洲明康利斩获“2019中国景观照明奖”17项大奖

佚名 2020-08-05

    8月2日,“2019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颁奖典礼以线下+线上直播的形式,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洲明康利荣膺“景观照明奖工程奖(设计施工一体化)特等奖”、“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奖特等奖”、“景观照明奖人物奖”等17项大奖。

洲明康利斩获“2019中国景观照明奖”17项大奖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是景观照明领域重要奖项。此次洲明康利顺利通过申报资料审核、重点项目实地调查、重点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等严苛环节,一举斩获17项大奖,再次证明了洲明康利企业实力。

    其中,献礼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的2019年青岛港项目,和国内罕见的特大单体EPC亮化工程——恩施市清江流域美化亮化工程项目拔得头筹,分别荣膺“景观照明奖工程奖(设计施工一体化)特等奖”、“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奖特等奖”,这也是“2019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唯二设置的两个特等奖奖项。

青岛港项目 

青岛港项目

湖北恩施清江流域美化亮化工程项目

湖北恩施清江流域美化亮化工程项目

    作为国内首个在建筑第五立面进行照明设计,并大量运用LED视频灯条的智慧城市照明项目,上海西岸传媒港项目荣获“景观照明奖工程奖(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等奖”。

    作为上海新地标,上海西岸传媒港举办了疫情以来国内首个重大影视类国际文化活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影视之夜”。洲明以先进的LED显示应用为电影节开幕助力。

上海西岸传媒港

上海西岸传媒港

    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深圳金三角项目荣获“景观照明奖(施工)一等奖”。

深圳金三角项目

深圳金三角项目

    山东郯城县城区楼体夜景亮化项目荣获“景观照明奖(施工)二等奖”。

郯城县城区楼体夜景亮化项目

郯城县城区楼体夜景亮化项目

    青岛城阳区城区亮化提升项目荣获“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奖二等奖”。

城阳区城区亮化提升项目

城阳区城区亮化提升项目

    此外,洲明康利多位设计师、项目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还分别荣获“国家级优秀设计师”、“国家级优秀项目经理”、“国家级技术负责人”奖项。

    一直以来,洲明康利始终专注于景观照明事业,不忘初心,坚持与城市发展相协调,履行社会责任。经过多年耕耘,洲明康利打造了一大批经典案例,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品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武汉江岸区军运会综合保障项目

武汉江岸区军运会综合保障项目

孔子博物馆项目

孔子博物馆项目

    未来,洲明将积极整合旗下力量,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匠心工程,通过文化和智慧之光让城市再添华彩,为推动夜经济复苏付出一份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LED屏用于云南某武警部队指挥室!讯维LED屏用于云南某武警部队指挥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0
LED透明屏的通透率怎么计算?LED透明屏的通透率怎么计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