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数字化浪潮!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圆满落幕

佚名 2020-08-06

    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

    为期三天的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于2020年8月5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三天火热现场,多个同期展览助力采购商完成一站式采购任务的同时也为参展商带来大量精准客户。据不完全统计,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三天共吸引约20万人次进场,布置展位近8000个。

    疫后首秀,人气不减

    展会现场人气丝毫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广交会展馆B区人潮涌涌,全国各地及部分海外企业国内分部的专业观众及采购商抓紧机会到展会现场了解后疫情时代行业市场行情,把握行业一手信息。 

(广州广交会B区二楼进出口处)

    作为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中的数字文旅板块,9.1馆更是人流汇聚之地。投影互动,智能中控系统,数字沙盘,液晶拼接屏,LED创意显示,OLED创意显示,数字文旅整体解决方案,全息投影,户外楼体秀(3D MAPPING),展馆展厅设计方案,数字图像及互动娱乐技术,无介质浮空投影等产品的亮相吸引了大量参观者,让9.1馆成为了B区的“吸睛大王”。

 

    (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9.1馆现场)

    跨界融合,合力创新

    深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博览会顺应发展趋势,积极寻找跨界机会,与数十展览同期举办,所涉细分产业包括主题公园、室内乐园、水上乐园、文旅科技、景区装备、景区公共服务、智慧旅游、全域旅游、乡村旅游、水系旅游、研学旅游、文创二消、演艺夜游、文旅规划设计、动漫游戏、多媒体应用、光影互动、VR 与 AR、智能化屏幕与数字显示、温泉、泳池、沐浴 、SPA等多个文旅细分领域的主题,进一步推进数字展览展示与多行业的融合创新。

 

    大牌亮相,共襄盛会

    水晶石、凡拓、风语筑、三川田、灯彩、众影、智在云天、中润光电、大元智能、星火互娱、视臻、新起典、中视典、建业显示、乐拓、雄云视听、皇家显示、赛邦威视等数字展览展示品牌企业、项目总包亮相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展会现场,为行业助威,为展会助力!

 

    (风语筑接受凤凰视频采访)

 

    (众影)

(智在云天)

 

    (建业显示)

 

    (大元)

 

    (灯彩文旅)

 

    (雄云实业)

 

    (中视典)

    同时,今年组委会为应对疫情,帮扶企业而特设的公益展位区域同样人气满满,6平方米展位亦有大收获。

 (公益展位区域通道挤满参观的观众)

    客从云上来,五大科技产品齐发布

    2020数字化产业解决方案科技成果发布会与展会同期举行!本次鸿威数字化产业解决方案成果发布会涉及五大科技版块,分别是鸿威云展动力、鸿威云上动力、鸿威创意互动和小豆科技产品系列等。贯穿会展生态链上企业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品牌形象推广、精准营销获客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南京鸿威互动科技,专业提供VRAR、互动投影、全息、智能交互以及创意内容的H5、小程序开发等内容生产和技术解决方案。本次发布会展示从内容上丰富了展示展馆的可视化效果。

 

    (南京鸿威互动科技推介)

    鸿威创意,通过“展厅数字互动+实景数据分析+云上呈现”的综合应用平台,结合智能化数字科技,为全球企业提供数字互动智能展厅解决方案。

 

    (鸿威创意展示招商代理推介)

    云上动力,通过“3D实景克隆+人工智能(AI)+大数据技术”,把企业送上云端,助各行企业赋能推进数字化转型,快速推动企业发展,实现自动推送、自动营销、自动交易,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云上会展。

 

    (鸿威云上动力产品发布与推介)

    云展动力,1小时内60万+渠道商进展厅,缩短了供应链和价值链,降低了沟通成本,轻松实现精准获客。

    客从云上来——鸿威大数据精准营销获客系统,必将成为会展行业里程碑式的进步与标杆。

 

    (鸿威云展动力平台发布推介)

    鸿威布局与落地“AI+互联网+大数据”的新战略,五大科创版块在产品分布上,既有硬件产品和网上平台服务,又有内容创意生产和解决方案集成,产品之间共生互补,解决方案上相互支撑,从而形成首家会展企业数字化产业成果的解决方案矩阵。

    赋能文旅行业,数字文旅重塑未来

    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世界文旅大会”中,分别出现了“赢在夜游”、“新形势下的夜游文旅”、“数字文旅-数字赋能文旅”、“景区数字化赋能文旅行业转型”等与数字展览展示密切联系的相关演讲主题。

 

    未来精彩可期,我们明年再见

    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以及圆满落幕离不开广大参展商企业、专业观众、采购商的信赖、支持与配合。在此,组委会衷心感谢所有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的参展商企业、专业观众、采购商以及特聘顾问单位、专家顾问,我们明年再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球疫情态势可视化系统诞生全球疫情态势可视化系统诞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3
在VR超感教室里沉浸式学习是怎样的感受在VR超感教室里沉浸式学习是怎样的感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4
专业的新冠病毒知识VR课件来了专业的新冠病毒知识VR课件来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