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55寸爆款L55M5-EX,有它不再无聊

凌云 2020-08-07

    只有具备高配置和丰富应用的电视才能带来好的体验,而我们在选择电视时,自然对高配置和丰富应用的电视更加青睐。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电视就是一款拥有高配置和丰富应用的电视:小米电视55寸爆款L55M5-EX。

    首先在设计上,小米电视L55M5-EX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带来了更高屏占比,打造了更好的沉浸感,解放视野便捷,无疆视野成就更独特的畅快观影体验。并且通过缩短屏幕混光距离让机身相对更纤薄,画质不受损,机身更纤薄,屏幕内外都好看。

小米电视L55M5-EX

小米电视L55M5-EX

    其次在画质上,小米电视L55M5-EX搭配有4K分辨率和HDR技术,不仅将视野拓展至无疆边界,还让画面展示更多细节,细腻犹如触手可及。

    还有在音效上,小米电视L55M5-EX采用了杜比+DTS双解码搭配高性能喇叭,不仅有无疆的视野,还有优质的音效,打造由音及画的沉浸感,尽情遨游精彩音画世界,尽情享受震撼影音体验。

    再次在应用上,小米电视L55M5-EX内置小爱同学+PatchWall也表现突出,小爱同学可通过遥控器语音键唤醒,干什么都是一句话的事儿,PatchWall不仅可以为海量内容提供入口,还能查看智能家居设备和接收设备发来的消息,让电视成为大屏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同时,小米电视L55M5-EX还拥有智能家居屏保,休息时也可以查看智能家居设备的状态,每时每刻感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还有精心设计打造的12键蓝牙语音遥控器,握感舒适,可以轻松盲操作,语音键一键唤醒小爱同学。

    还有在资源上,小米电视L55M5-EX与三大内容平台有深度合作,拥有海量的内容,与平台同步更新,想看偶像剧、动漫、综艺、电影等都可以轻松实现,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需求。除此之外还有海量App可供下载,精彩不止于观看。

    最后在硬件上,小米电视L55M5-EX搭载四核高性能处理器,强劲的芯保障强劲流畅体验,智能生活畅快娱乐,无卡顿、不等待。2GB+8GB大存储空间,可安装更多App,搭配高性能处理器,玩法更多更丰富。还支持蓝牙及wifi无线连接,可以轻松投屏,玩游戏更沉浸,追剧更大屏。

    编辑点评:小米电视L55M5-EX尺寸主流,且外观时尚典雅,摆放在客厅颇有档次,再加上出色的音画质、应用和配置,更是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有它在家生活不再无聊。仅1599元的价格也较为实惠,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谁来干掉液晶显示?答案没那么容易谁来干掉液晶显示?答案没那么容易作者:那山那水  20-08-03
彩电:小米高端战役,走到了第几步彩电:小米高端战役,走到了第几步作者:花开无期  20-07-07
第一之争又来了:618,小米PK荣耀第一之争又来了:618,小米PK荣耀作者:那山那水  20-07-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