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n开发7000尼特彩色OLED微型显示器

佚名 2020-08-07

    Kopin Corporation于2020年1月宣布,开发了一种新的双堆叠OLED架构,该架构可实现更长寿命的更明亮的微型显示器。今年早些时候,Kopin宣布了由松下和Lakeside Optoelectronic合作开发的新型1.3英寸2560×2560 OLED微型显示器,该显示器采用了新的双堆叠结构,亮度超过1000尼特。

Kopin 1英寸2k x 2k OLED微型显示器

Kopin 1英寸2k x 2k OLED微型显示器

    Kopin日前宣布,其最新的720p OLED Lightning双堆栈OLED显示器具有7000尼特的超高亮度,具有良好的色彩和高对比度。Kyulux解释说,为实现这种高亮度,它与合作伙伴Lakeside Optoelectronics合作优化了二重堆栈OLED结构,以输出匹配滤色器带通的色谱,进而实现高色彩保真度,极高的电流效率和低工作电压。

    Kyulux进一步表示,其双堆栈结构比单堆栈结构在OLED堆栈设计和OLED材料选择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这可以带来更高的电流效率和亮度,更低的功耗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Kopin最近还宣布,其最新的双堆栈OLED显示器已经实现了突破性的色彩保真度(> 115%sRGB)。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18大促使液晶显示器销量攀升作者:佚名  20-07-03
显示技术市场 喜迎新增长期显示技术市场 喜迎新增长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4
谁来干掉液晶显示?答案没那么容易谁来干掉液晶显示?答案没那么容易作者:那山那水  20-08-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