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浪潮 Voury卓华LED智慧显示助力新基建

pjtime资讯组 2020-08-07

    新基建全称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主要加强建设5G基站、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七大领域工程,是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而七大领域中,交通方面/大数据中心、工业物联网等多个领域的建设占比较大,换言之,这些领域的建设成为未来国家重点发力的方向之一,而与之息息相关的监控显示、指挥调度中心、应急显示等也将随之乘风而起。而随着LED显示屏点间距的越来越小,显示更加细腻,功能越来越智能的情况下,应用LED显示屏将成为大势所趋。

    LED显示屏智慧交通的应用

    在交通显示市场方面,LED显示屏主要应用于汽车站、火车站、机场、高铁站、公交站台、港口码头建设和交通等的信息显示,以其高亮度、高可靠性等特点受到交通部门的青睐,其中,以指挥监控中心显示、交通诱导LED显示屏、公路LED可变情报板等领域在大屏显示中应用最为广泛和成熟。

Voury卓华承建聊城交警指挥中心大屏项目

    指挥调度中心的LED显示屏应用

    目前在指挥调度方向主要显示设备为LED显示屏、DLP和LCD屏三种产品,但是相对于LED显示屏,DLP和LCD的小尺寸显示、明显拼缝等问题是其最大的缺陷,但小间距LED显示屏经过多年的发展,应用场景以及技术比较成熟。

    Voury卓华可提供COB封装/SMD高端金线封装LED显示屏,点间距覆盖P0.6—P2.5等规格,满足多种场合应用。

Voury卓华承建鹤壁智慧城市监管平台显示系统

    Voury卓华COB封装LED显示屏应用于张家口行政审批局展示大厅

Voury卓华耕耘大屏幕行业十多年,依托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对行业应用需求的深度理解,可针对政府应急指挥、智能指挥控制、公安交警指挥、通用会议决策、能源调度中心、军队武警指挥等行业应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极大的满足了市场需求,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行业变革积蓄力量。

    Voury卓华承建日照市交警指挥中心大屏项目

    Voury卓华承建东营开发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屏项目

    8月27-29日  Voury卓华多款显控产品亮相2020中国成都国际智&安科博会

    Voury卓华展位3号馆A05,欢迎新老用户莅临参观指导。

    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安防展,英文缩写:ccpse)将于2020年8月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迎来20庆典。ccpse2001年创办整整走过了20个春秋,记录着四川及西部安防行业日益蓬勃的发展历程。已逐渐成长为国内兼具影响力与知名品牌、西南地区唯一的大型高端安全防范专业盛会,致力于展示行业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提供跨界服务,促进高质工程建设,搭建研发、生产、需求、应用一体化合作平台,展会立足成都,辐射西南,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晶台新型显示亮相UDE 2020晶台新型显示亮相UDE 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