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纳米黑板智能笔具备哪些特点

pjtime资讯组 2020-08-12

    现代化的会议通常在开展过程中需要许多具有人机交互作用的智能设备加持,这样参会人员会获得更好的与会体验,同时会议的效率自然也能提升一些。纳米黑板利用纳米触控技术研制的一款智能电子黑板,需要配备稳健、安全的纳米黑板智能笔一同使用。下文具体阐述一款优质的纳米黑板智能笔应该具备哪些特点?

    1.智能化

    作为会议开展的智能辅助设备,纳米黑板智能笔应该能够具备智能化特点,所谓智能化就是一键解决多种问题,在一笔上结合多种功能按键,使得人们只需要轻松操控纳米黑板智能笔就能达到想要的使用效果。同时,纳米黑板智能笔的智能化还应该体现在能够真实还原笔迹效果,实现记录畅快自由。

    2.灵敏性

    因为纳米黑板智能笔需要在纳米黑板上书写,纳米黑板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做到轻写轻划,以免造成屏幕的划损,那样会使纳米黑板的触感感应能力下降。因此,这就需要纳米黑板智能笔在使用过程中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只需轻轻写画,就能呈现出让人满意的书写效果,自然而言也就会纳米黑板 起到了较好的保护作用。

    3.可升级性

    会议的表现形式越发丰富,显示屏、演示动画,纳米黑板和传统黑板间的切换都能应用与会议的开展中。为了配合不断升级的纳米黑板的使用,纳米黑板智能笔也需要可升级,在后续的升级过程中可以根据纳米黑板的功能拓展不断导入新的功能按键,成为让人们使用舒心、放心的纳米黑板智能笔产品。

    概括而言,优质的纳米黑板智能笔应该具备的特点包括智能化、灵敏性,以及可升级性。同时,纳米黑板智能笔还能具有耐用性,只有真正的一款耐用的纳米黑板智能笔才能让人们即使面对不间断的、时间长的会议,也能游刃有余的投入到会议进程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线充电笔和被动式电容笔的差异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6
受欢迎的纳米黑板智能笔有哪些特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4
换了大屏还是黑板:智慧升级不容易换了大屏还是黑板:智慧升级不容易作者:那山那水  19-10-17
语音正在被重塑 成为人机交互的新范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自助查询机为什么能够广受市场欢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