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惠企 激发活力——济南市政协参观考察VATION巨洋

pjtime资讯组 2020-08-10

    2020年8月7日下午,济南市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济南市政协刘安庆、济南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高肖玉等政协领导干部及积成电子股份、山东硕和医药、山东赛蒙斯生物技术、山东福牌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等政协相关人员莅临巨洋神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就企业的硬件研发、融合创新平台、智慧城市建设等展开会议交流。巨洋神州科技集团董事长魏磊、副总经理陈玉平等人陪同参观并热情接待。

    首先,巨洋神州科技集团董事长魏磊先生带领来访领导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未来目标,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与打造的光纤分布式图像处理器与智慧城市运营平台。董事长魏磊介绍并生动演示了智慧城市运营的重要功能。该平台以大数据为基础,整合城市多项要素,可以做到有个性地满足共性需求,有粘性的满足刚性需求。

 

    “我们都是自家人,今天就想听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希望党委政府做什么。”座谈会上,李继民直奔主题的一番话,让企业家们倍感温暖。VATION巨洋、积成电子股份、硕和医药等4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直面严峻形势,直言困难挑战和意见建议。

 

    在深入调研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市政协委员、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夏同水认为,从城市和高新技术企业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政府应该帮助高新技术企业,占领行业制高点,在某一领域展现优势。同时政府应该在资金、人才、实验室等方面把高校和企业结合起来,相互借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历下区科学技术局领导莅临巨洋指导工作历下区科学技术局领导莅临巨洋指导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9
VATION巨洋助力龙洞街道智慧治理中心VATION巨洋助力龙洞街道智慧治理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