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智慧课堂,十堰市汉江实验学校携手希沃顺利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20-08-10

    2020年8月1日,希沃签约的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十堰市汉江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通过对该校的希沃智慧课堂的参观体验,让广大家长更加真切的感受到汉江实验学校5G校园的魅力。

    十堰市汉江实验学校是一所经十堰市市政府、市教育局和张湾区政府批准成立的12年制民办寄宿学校,由热心于教育事业的何蕾女士独资举办。学校实行幼儿园、小学、初中十二年一贯制,小班额教学,寄宿制管理。学校按照“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理念设计建造,采用国际国内最前沿的教育科学技术建设智慧校园。2020年,汉江实验学校与希沃携手,共同打造5G校园,探索智慧课堂模式。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汉江实验学校以展示5G校园、智慧课堂为核心,让学生、家长充分感受、体验学校现代化高端教育风采。

    汉江实验学校于8月1日全天举行开放日活动,上午初中,下午小学。家长见面会、现场咨询、校园参观、5G智慧课堂体验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家长不仅了解到学校的教学软硬件、校园环境,更充分展示该校名优教师队伍风采。开放日当天,共吸引了3000余学生及家长先后到学校参观和体验。

 

    在家长见面会上,汉江实验学校朱仕竹校长介绍了学校的硬件环境、师资队伍情况和学校办学的六大优势,并对学校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做出承诺。希沃智慧课堂教学模式是学校现代化教育的重要标志。基于希沃易课堂,该校搭配希沃智慧黑板、希沃云班牌等信息化设备,把教师的高水平教学技艺与现代化教学设备有机结合,让教育教学更加便捷、高效。

    (汉江实验学校校长朱仕竹)

    参观校园结束,家长、学生有序进行智慧课堂进行体验。在体验课堂,老师们熟练使用希沃设备进行授课,学生平板、智慧黑板、智能班牌、希沃课程资源、希沃教学软件让授课教师如鱼得水,课堂教学更加便捷高效、更加生动有趣。

 

    除体验课程以外,希沃配合学校设置了专门的希沃易课堂互动体验专区,让家长和学生充分了解产品功能。在体验区,希沃工作人员也针对家长和学生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希沃易课堂体验区)

    校园开放日活动结束,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反响热烈。有的家长表示:这是我见到的最现代的校园,也是真正的现代教育、智慧课堂。通过教师的课堂展示,让家长对汉江实验学校的师资队伍和未来教学质量充满信心。

    学校对希沃在设备安装调试和教师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沃表示,未来将加大对“智慧课堂”的探索力度,实现高水平教学技艺与教育现代化的完美结合,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携手北师大 共助广东政府智力援藏希沃携手北师大 共助广东政府智力援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