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壹视界商显助力大理古城数字化运营

pjtime资讯组 2020-08-10

    近年来,人工智能遍地开花,渗入整个电子产品领域,“刷脸支付”、“刷脸乘车”、“人脸识别”等在各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旅游景区也纷纷引入,用于强化景区运营,提升景区服务品质。

    大理古城位于云南省西部,又名叶榆城、紫城,是中国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承载着大理的历史文化、宗教文化、民族文化,是大理旅游核心区。为助力大理古城智慧景区建设,康佳壹视界商显携手商汤科技为大理古城打造LED“微笑墙”,该项目采用康佳壹视界商显P3 LED显示屏,搭载商汤科技人脸识别系统,以欢乐互娱形式,为游客提供极佳体验。 

    精品助力,打造全新视觉体验

    P3 LED 显示屏具备画面细腻、无拼缝、色彩逼真等优势,采用高品质LED灯和屏幕表面不反光处理技术,保证画面色彩表现能力;经过逐点亮度、色度校正后,可使屏幕亮度、色度保持高度一致,色彩高保真;P3 LED显示屏采用纳秒级显示技术,换帧时间缩至极短,达到高换帧频率。此外,P3 LED 显示屏采用一体成型抗氧化铸铝箱体,防水耐高温,完美适配户外显示环境。

 

    人脸识别,留下“最美笑脸”

    大理古城“微笑墙”是康佳壹视界商显软硬件一体化方案的重要体现,以P3 LED 显示屏为载体,匹配商汤科技人脸识别系统。游客通过“笑脸打卡”,参与“微笑大理”活动。“微笑墙”通过虚拟拍照功能,现场识别人脸,为所识别游客进行换衣操作,让游客虚拟体验当地风土人情。该项目处于大理古城洋人街和复兴路十字交界路口,是大理古城中心位置,来往游客多,人流量大。“微笑墙”将大理古城与游客连接,形成互动纽带,帮助游客快速了解大理古城文化,强势助力大理古城智慧景区建设!

 

    随着物联网与AI智能的兴起,康佳壹视界商显产品不再只是简单的显示工具,而是大数据环节中感应、采集的智慧终端。目前,康佳壹视界商显已形成智慧城市、智慧景区、智慧交通、智慧银行、智能家居等全场景综合解决方案。未来,康佳壹视界商显将继续坚持“软件+硬件”、“产品+方案”一体化发展方向,紧跟时代潮流,用智能化、云平台持续加码,实现集成化高效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LED屏用于云南某武警部队指挥室!讯维LED屏用于云南某武警部队指挥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0
LED透明屏的通透率怎么计算?LED透明屏的通透率怎么计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3
康佳助力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圆满落幕康佳助力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