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商用TV将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8-11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每间酒店客房标配的电视似乎成为了颇为尴尬的存在。我们入住一家酒店后,经常会有这样的心理活动:看会儿电视吧?但是我手机上、笔记本电脑上已经把想看的东西下载好了。这样的心理活动虽然并非人人都有,但不可否认,酒店客房里的电视,越来越像标准配备的“摆设”。如果为了衬托酒店设备的完备,高端大气的档次,非要在客房配上电视的话,应该做何选择呢?酒店客房电视未来发展的趋势又在何处呢?

    事实上,对于客人来说,无论看或者不看,酒店电视都安装在你入住的房间里,而且屏幕越来越大,位置越来越也好,通常都在房间最佳观赏位置,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能看见。对于酒店的经营者来说,现在的酒店电视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智能电视产品更新换代需求的日益强烈,各大智能电视品牌市场争夺战也愈加激烈。随之而来的采购选择难度和采购成本也在增加,至于智能电视究竟能够为客人的入住体验和酒店的日常运营带来哪些实质性的帮助却成为很多酒店运营者的头疼之事。

    那么有没有这么一款产品,他能满足你对屏幕所有的需求呢?

    国际著名品牌--飞利浦参展了,本次携全系列商用显示精品(飞利浦商用电视搭建的酒店电视、会议显示、医疗叫号、电竞系统等多套发布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集中展示飞利浦商显系统的核心优势,期待您的光临!

飞利浦商用TV将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飞利浦商用电视机,为全球的酒店、医院、交通等商用客户专业设计、制造、生产、销售和服务已达数十年,始终引领行业发展,销量独占鳌头。

    飞利浦1990 年开始设计生产酒店电视,已供应900万台高端酒店客户,产品系列齐全,应客户要求可灵活增加功能,使酒店使用成本最低,在中国有600个授权服务中心,高端酒店市场占有率达到40%。自2015 年战略调整以来,飞利浦酒店电视不断拓展新的商用领域,在餐饮、连锁超市、娱乐、商场、政企等行业成功实施数字标牌应用解决方案。

    业绩优势

    中国高端酒店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第一!

    中国中低端酒店国际品牌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第一!(2014年起)

    中国商用TV国际品牌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2015年起)

    核心优势

    值得您信赖的国际500 强品牌

    创新领先的健康科技

    经典时尚欧风设计

    国际设计金奖荣耀

    欧美顶级环保& 健康安规认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怎样才能成为一台合格的酒店电视?​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