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携最新OLED屏幕电视参展UDE2020

pjtime资讯组 2020-08-11

    7月31日,第二届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0)暨未来生活博览会(iLife2020)顺利召开。作为国内出货量第一的小米电视也参加了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大屏娱乐专区。

    在展台中,小米展示了三台型号为L65M5-OD的电视,这是小米刚刚发布的65寸的OLED屏幕电视,被小米官方称做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它采用了全新一代的OLED自发光屏幕,峰值亮度最高可达到1000尼特。并且具备4K超高分辨率、P3广色域以及一百万比一的超高对比度,让电视呈现出逼真的画面细节,不仅如此,还具备120Hz的流速屏以及HDR10+的超高动态范围。在声音方面也非常优秀,它采用了3D全景声的音响系统,具备9单元的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2.1.2以及50Hz超低频,给用户影院般的视听感受。

    这款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还具备超高性能,内置四核A73处理器,以及1ms的顺势响应速度、VRR可变刷新率、HDMI 2.1接口等,极其适合游戏玩家使用。此外,还有MIUI for TV系统、小爱同学3.0等强大的实用功能,为用户在生活中的使用提供了便利。

    在现场可以看到这款电视的超窄边框和机身,用三台电视即可营造出大屏娱乐专区,展现出这款小米大师系列电视的地位以及优秀程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电:小米高端战役,走到了第几步彩电:小米高端战役,走到了第几步作者:花开无期  20-07-07
第一之争又来了:618,小米PK荣耀第一之争又来了:618,小米PK荣耀作者:那山那水  20-07-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