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KD-65X9100H电视 有颜值有品质的大屏

凌云 2020-08-11

    说到有颜值有品质的大屏电视,索尼这款65寸KD-65X9100H电视绝对位列其中。该电视不仅尺寸大,且在配置、音画质方面有相当高的造诣,可带来很好体验感受。目前该款电视以7869元的售价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上,索尼KD-65X9100H电视采用了琥珀金配色,同时配备了超窄边框,整机画面感较为强烈。

索尼KD-65X9100H电视

索尼KD-65X9100H电视

    功能上,索尼KD-65X9100H电视搭载了AI智能语音功能,如搜索、音量调节、询问天气、APP操控等,给操控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

    内容上,索尼KD-65X9100H电视内置了腾讯视频APP,不用下载腾讯视频APP,就可以收看到部分影视、综艺节目。同时还内置应用商店,提供丰富的应用下载,视频娱乐、趣味游戏、生活健康、少儿教育,各种内容满足一家人的智能娱乐需求。

    显示上,索尼KD-65X9100H电视配备了自主研发的4K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还有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和明锐动态技术,可提供较为宽广的色域和清晰流畅的动态画面,在画质方面有一定的提升。

    同时,索尼KD-65X9100H电视还加入了特有的游戏模式,根据游戏开发环境的画质需求而调校,追求还原游戏开发者的意图。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索尼KD-65X9100H具备了大屏应有的品质,该机786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高品质大屏来说,也较为超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电企业,决不能死在5G前夜彩电企业,决不能死在5G前夜作者:那山那水  20-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