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显示屏应对高温天气的三大注意事项

pjtime资讯组 2020-08-12

    夏天到来,针对LED显示器而言,除开要防触电外,也要留意夏天的天气炎热,非常是室外LED显示器。一些省份夏天户外平均气温有时候达到38°、35°,LED显示屏仍然不断地工作中,这般高温炙烧,LED显示器是否会有哪些风险呢?大家从三个层面来谈一谈LED显示器是怎样解决高温磨练的。

    第一、选料优质:LED显示器由面具、线路板、底壳构成,为防火安全防水LED显示屏应用的防水密封胶也是LED显示屏关键的构成部分。其面具和底壳所有选用根据品质认证的具备阻燃性作用的PC玻璃纤维原材料。线路板则喷灰黑色的三防漆,避免风化层、浸蚀等。

    第二、处理排热难题:LED显示屏总面积越大,应用的用电量越大,发烫越显著。加上夏天太阳暴怒,外度温度高造成排热难。

    为处理排热难题,应从LED显示屏外观设计方案和内部构造开展调节,选用镂空雕花设计方案,密度高的高精密设计电路板。内部选用微距镜头透空设计方案,不造成积雨,不造成电线短路风险。不用散热风扇,减少LED电源电路负载,内外紧密结合做到高效率排热实际效果。

    第三、安装标准:LED显示屏归属于大功率插座,易产生短路故障。可是真实品质通关的LED显示屏从线缆到构造都杜决短路故障状况。殊不知在安装全过程中一点疏忽和粗心大意很有可能造成出乎意料的风险。为保证安全,必须生产厂家全线具体指导安装,保证接对正负、保证电源电路联接坚固,另外消除LED显示屏附近的易燃物品。并按时分配技术专业专业技术人员对LED显示屏开展检验、查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LED屏用于云南某武警部队指挥室!讯维LED屏用于云南某武警部队指挥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0
LED透明屏的通透率怎么计算?LED透明屏的通透率怎么计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3
科幻电影发展提速,LED屏或可搭上顺风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1
康佳壹视界商显助力大理古城数字化运营康佳壹视界商显助力大理古城数字化运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0
控制系统在LED显示屏中的整体价值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