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会·昆明站】D-COB技术走进春城昆明

pjtime资讯组 2020-08-12

    8月11日,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CPS中安网承办的百城会在昆明圆满举办,深德彩作为唯一一家指定的安防显示企业参与其中。

    经济如“春” 

    昆明作为云南省省会、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方面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西南地区的重要城市,在与东盟的经贸往来中具有桥头堡的地位。安防显示也像四季如春的昆明一样迎来新的技术春天,在且行且进中彰显着希望。 

    本次百城会昆明站的现场来了多位行业专家及领导,其中包括:云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王一宏,中共昆明市委网信办处长张曦,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顾问、昆明市公安局原警令部研究员李玉龙,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会长田星原,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孔广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达,云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察院副院长王萍等。莅临现场的领导先后进行致辞,表明了云南在国内安防的重要性,分享了昆明在安防领域中做的成绩,同时表示对深德彩等培训企业到访交流的欢迎。

    技术如“春”

 

    本次百城会昆明站的现场汇聚了当地的集成商、工程商,各位观众对深德彩展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我司展出D-COB技术产品,超强防护性、超高稳定性、极好的散热性及绝佳的显示效果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极简、极美的外观设计是大家评论的焦点,更是有工程商给出“此项产品颠覆了我对LED产品认知”的赞许。

 

    会上,深德彩智慧显示国内事业部销售总监邵琳新展开了以“深德彩D-COB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安防显示”为主题的交流培训,从安防显示的发展、显示产品的市场、LED产品的封装技术、D-COB技术及应用等多角度出发,为各位工程商、集成商及安防领域从业者普及了安防显示相关知识,让现场观众收货满满。那么D-COB是什么样的一款技术?又具备哪些优势呢? 

    综合对比行业技术,深德彩D-COB技术以其自身优势脱颖而出,也正是凭借着以上的优势和特点获得了本场观众的认同与肯定。

    下一站再见

    百城会.南宁站即将于8月14日14:00在南宁饭店仁和厅举办,深德彩届时将继续展示最新的安防显示产品、分享最前沿的安防显示技术,诚邀您的到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0-08-12
深德彩——D-COB技术中不中?深德彩——D-COB技术中不中?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8
深德彩成功竞得光明区新型产业用地深德彩成功竞得光明区新型产业用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