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交互体验空间 Vivitek(丽讯)出彩2020亚洲数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8-14

    2020年8月3-5日,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简称广州数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召开,3天的展会现场,布置展位近8000个,吸引约20万人次进场参观,成为疫情之后文旅行业最热门的集中展示盛会之一。

    台达旗下投影机品牌Vivitek(丽讯)携手华南区代理商建业显示亮相本次盛会,与众多行业品牌同台展示。作为本届广州数博会顾问单位,建业显示使用Vivitek(丽讯)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WaveBOX”沉浸式交互体验空间,展示大屏投影、集成控制及体感交互综合展示方案,为本次展会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多媒体视觉盛宴。

    “WaveBOX”沉浸式交互体验空间,主体画面由3台Vivitek(丽讯)RU75953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而成,通过投影融合技术投射宽5.8米、高4.3米的巨幅影像,配合手势识别交互装置/透明LED等辅助设备,可实现对互动手势的实时识别及反馈。

    观众通过简单的手势教学后,即可通过挥手、捏合等一系列手势,实现对主屏幕画面艺术呈现的实时控制,以得到震撼而有趣的互动视觉体验。

    针对一系列变幻多彩的动态画面,对于投影机的要求更为严苛,无论是亮度、对比度还是色彩的还原都需要非常的细腻且精准。此次所采用的Vivitek(丽讯) RU75953采用激光光源设计,寿命长达20,000小时,亮度衰减非常稳定。8000流明亮度,支持1920*1200WUXGA分辨率,可以保证近距离观看有更好的画面细腻度。搭载的亮度色彩稳定系统,不仅能真实还原画面,更令色彩、亮度维持长期的稳定性。

    不仅如此,Vivitek(丽讯) RU75953支持7种手动镜头、一秒快速拆装、支持720度吊装使用及多重防尘设计、7*24小时连续工作等特点,户外施工部署便捷,长期使用稳定高效。结合内容的个性化展现,这一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展览展示、文旅、商业、教育等领域安装使用。

    本次广州数博会涵盖数字展览、VRAR、数字文化旅游、多媒体等行业,涵盖投影互动、智能中央控制系统、数字沙盘、全息投影等200个子领域。众多新品方案悉数,为未来数字产业的开拓发展提供了新的指引方向。Vivitek(丽讯)于广州数博会惊艳亮相,在合作伙伴的竭力支持下,以稳定高品质的产品带来了最新的展示方案。未来,Vivitek(丽讯)还将打造出更惊艳的工程投影解决方案,为高端系统集成商和行业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