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Comm美凯交付民航战训中心指挥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20-08-19

    在全国民航公安领域,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是民航公安科技信息化示范单位,并在此设立了全国民航公安大数据战训中心。全国民航公安大数据战训中心旨在充分发挥深圳示范工程已有建设优势和引领作用,从技术、数据、应用等方面继续推动资源整合及融合共享,打造情报支撑、科技创新、实战应用的综合平台,为民航公安工作创新、民航安保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更为全国公安工作及民航空防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为建立健全民航公安的保障体系,发挥全国民航公安大数据战训中心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执行民航安保工作,保障机场的平稳安全,建立一套稳定可靠、安全高效的现代化公安情报指挥中心是一项势在必行的工作。

MediaComm美凯交付民航战训中心指挥系统

    全国民航公安大数据战训中心首先是民航安保工作的保障与支持中心,也是机场公安分局的情报指挥中心,直接负责机场的安全稳定,应对突发的事件,保障机场有序运行。该中心坚持联动联防、共建共治,实行24小时运转,对接公安网、互联网、视讯专网、全国民航大数据战训中心数据,集信息采集、纠纷调解、应急处理、综合服务、防控巡逻、反恐防范等功能于一体。

    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情报指挥中心集功能综合性、任务复杂性与作用关键性于一体的公安指挥中心,对于指挥系统的稳定可靠性的要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针对公安情报指挥中心对接公安网、互联网、视讯专网、全国民航大数据战训中心数据,同时兼顾了机场海关数据、机场管理数据,汇聚海量数据的要求,信号复杂程度比其他的公安分局更高的应用特点,采用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系统,通过一套系统实现不同网段数据的统一接入管理,并通过全光纤的内核架构,处理大量的并发数据,满足机场公安高效指挥调度要求。

    机场公安面对复杂的现场环境,要快速处理突发状况,分享情报与信息,依赖于指挥调度系统的效率。光纤KVM系统的坐席信号一键推送抓取、多网段瞬时切换、多预案一键上屏展示、信号轮巡展示等坐席KVM数据操作功能,提高了指挥中心的信息处理效率,与一线人员实时互联互通,情报共享,提供一线人员快速处理警情所需的必要信息。

    机场公安及其所属单位均实行24小时运转,随时应对机场突发状况,快速排除处理。这对指挥中心系统的稳定性提出具体要求,系统必须提供7×24小时运行的平稳运行能力。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系统通过全光纤内核架构,完善的系统冗余机制,支持系统长时间无故障运行,满足7×24小时运转的实际需求。

    MediaComm美凯基于光纤KVM技术的公安指挥中心解决方案,是公共安全与应急指挥领域最成熟的方案之一,已经应用于国家某部指挥中心、国家应急管理部、广东省公安厅、湖北省公安厅、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广州市委应急、天津公安、深圳公安、南宁公安等各级别公安、应急指挥中心,稳定可靠的系统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浅析工控机发展历程和种类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03
MediaComm美凯光纤KVM助大兴机场检疫MediaComm美凯光纤KVM助大兴机场检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