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会南宁站】D-COB技术走进魅力南宁

pjtime资讯组 2020-08-17

    8月14日,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CPS中安网承办的百城会在南宁圆满举办,深德彩作为唯一一家指定的安防显示企业参与其中。

    经济向前 

    广西作为我国唯一沿海的自治区,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在中国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及“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广西地区安防正迎来巨大商机与挑战。运用先进的智能化安防技术发展智慧城市,成为了当下广西省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广西地区安防领域从业者抓住历史机遇,不断寻求发展,实现共同进步。

 

 

 

 

 

    本次百城会南宁站的现场来了多位行业专家及领导,其中包括:广西公安厅科信总队副处长何定海,广西安防协会会长曾淳、 秘书长温金兰,南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赵贺亮,深安协副会长王达等。莅临现场的领导先后进行致辞,表明了广西在国内安防的重要性,分享了广西在安防领域中做的成绩,同时表示对深德彩等培训企业到访交流的欢迎。

    技术向前

 

    本次百城会南宁站的现场汇聚了广西区域的集成商、工程商,现场观众对深德彩D-COB技术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展品区大家都喜欢看一看,D-COB技术产品为面发光,让大家看起来更舒服;大家还喜欢摸一摸,D-COB技术产品通过两次封装,整体的防护性、稳定性、散热性更佳,不仅不怕大家摸,还能让大家摸起来更舒服。

 

    会上,深德彩智慧显示国内事业部销售总监邵琳新展开了以“深德彩D-COB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安防显示”为主题的交流培训,从安防显示的发展、显示产品的市场、LED产品的封装技术、D-COB技术及应用等多角度出发,为各位工程商、集成商及安防领域从业者普及了安防显示相关知识,让现场观众收货满满。那么D-COB是什么样的一款技术?又具备哪些优势呢? 

【百城会·南宁站】D-COB技术走进魅力南宁

▲综合对比图▲

    综合对比行业技术,深德彩D-COB技术以其自身优势脱颖而出,也正是凭借着以上的优势和特点获得了本场观众的认同与肯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德彩——D-COB技术中不中?深德彩——D-COB技术中不中?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8
深德彩成功竞得光明区新型产业用地深德彩成功竞得光明区新型产业用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