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讲师特训营——希沃&仰止讲师智慧课堂赋能培训

pjtime资讯组 2020-08-18

    2020年7月13日-8月7日,希沃&仰止教育联合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面向智慧教育的金牌讲师特训营”的主题活动,旨在提升讲师团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来自希沃团队的嘉宾精心准备了多节教研方面的课程,《基于智慧课堂的精准教学模式》、《学科融合培训》和《如何结合智慧课堂进行磨课》等主题分享,从教研的角度,提供了专业的思路,帮助大家更好理解产品与教学实际融合的理念。

    新课程下的课堂教学,应是通过师生互动、生生之间的互动,从课前、课中到课后,充分借助技术信息化,帮助打造一个全员参与、互动生成的智慧课堂。它既注重了知识的生成过程,又注重了学生的情感体验和能力的培养。

    此次“特训营”活动还请到合肥市第九中学许祖国副校长、芙蓉小学彭正校长、合肥市四十五中信息技术宋蓓蓓老师跟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通过许祖国、彭正两位校长的分享,大家对于学校管理有了进一步理解,除了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理念,也共同探讨了当下智慧课堂的现状与需要,了解该如何加强中小学信息化装备建设的对策,并做好服务保障。宋蓓蓓老师的分享,让大家了解到现阶段常见的学校教研活动形式,学习研课磨课的意义及相关活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解决策略。此次培训内容不仅让大家拓宽了教研思路,也强化了对于学校教研管理需求的理解。

    特训营于8月7日圆满结束,学习永无止境,学以致用、投身实践,这才是组织此次培训活动的初衷。期待讲师们通过本次的赋能集训,能够更加深刻理解智慧课堂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教师智慧课堂应用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携手北师大 共助广东政府智力援藏希沃携手北师大 共助广东政府智力援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