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分布式图像处理系统打造人机交互

pjtime资讯组 2020-08-18

    谈到“人机交互”可能大多数人是“知其所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从字面意思来看不就是人和机器的互动嘛?是啊,但越是看似简单的事做起来可就不那么简单了。如果你看过《钢铁侠》,不妨回想一下钢铁侠的战衣,其中应用到的全息投影技术,联系人位置信息获取,战场实时信息推送,体感操作等等都是那么的炫酷,别的不说,信息的实时交互就是其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三十二研究所人机交互项目,提供的分布式图像处理系统采用RTSP传输协议将人机交互机架视频传送至微电光投影和OLED显示屏所连接的计算机进行显示,在人机交互过程中存在着及时性和实时性,人机之间信息的及时传达和反馈如果存在巨大的延时落差,那么将会直接影响到其呈现效果。如果钢铁侠战衣传输的信息总是慢半拍,钢铁侠是否也很尴尬。由GQY提供的分布式图像处理系统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人机交互的需求。

    首先,分布式处理器分布式接入和输出的架构能够突破地域限制,灵活的部署,其次在信号源将有可能大量接入的需求环境下,只要拥有足够的网络接口就可以接入以满足需求。在功能方面,GQY的分布式处理器区别于普通的分布式处理器的关键和优势便在于同步性问题上有很大的突破,解决了图像不同步的问题。

    这次在人机交互应用上的使用只是一个从拼接显示向多应用拓展的开始,GQY将会不断的完善其功能,实现分布式处理器多行业,多领域,多方位,多层次的应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1
共克时艰,GQY视讯携手一起战“疫”共克时艰,GQY视讯携手一起战“疫”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8
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1
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作者:花开无期  22-0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