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推出潘通认证新款显示器

佚名 2020-08-19

    明基(BenQ)日前推出了该公司称为“全球首款24/7全天候酒店、零售和企业应用的潘通认证专业数字标牌显示器系列”。新款SL02K系列显示器已获得全球色彩权威机构潘通的认证,并为设计人员提供专业色彩工具,以再现潘通色卡(PMS)的卓越保真度。

(图片来源;明基官网)

    潘通配色系统(又名PMS)可在许多垂直领域使用,包括图形设计、时装、包装、建筑、化妆品、工业设计、家具、消费品和企业品牌。SL02K系列的潘通色彩模式可确保内容以设计师选择的色彩进行展现,并与全球品牌保持一致。当与明基的潘通认证显示器配合使用时,提供了一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涵盖了从内容创建到部署的所有内容。显示器还具有微调的自定义颜色模式,提供了额外的颜色调整灵活性。“电影模式”增加了深度和维度,使视频更加生动,而“照片模式”则提供了逼真的产品细节,没有任何过饱和或图片失真。最后,M-Book模式复制了视频和图像在macOS设备上的显示方式。

    明基的SL02K系列提供43英寸、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型号,并具有固有的4K UHD分辨率(3840 x 2160),亮度为500尼特。明基还表示,其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规格将确保24/7的运行年限不会变暗。

    随着数字标牌市场的持续激增,明基SL02K系列显示器旨在帮助客户创建引人注目的标牌安装,而无需其他外围设备、内容管理系统(CMS)或设计软件。其支持USB即插即用,可在Android 8.0平台上运行,并内置4 GB内存和32 GB存储空间。该系列还与明基的X-Sign CMS软件集成在一起,使组织可以构建、安排和广播内容。使用X-Sign,用户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可以从数百种模板中进行选择。例如,明基添加了有关COVID-19最佳实践的可定制模板。此外,该系列还具有明基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应用程序,用于远程和集中式显示管理。该显示器还可以利用Google Meet硬件兼容性来进行视频会议,以适应需要在新规范中同时具有标牌和会议功能的空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