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荣获“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佚名 2020-08-19

    日前,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2019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认定工作。通过企业现场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艾比森等20家企业被认定为"深圳市2019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并获得20万元资助。

艾比森荣获“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图片来源:艾比森官网,下同)

    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一年评选一次,旨在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发挥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促进深圳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每年不超过20家企业获此殊荣,是深圳市实现"十二五"规划中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提升"深圳质量"的重要举措。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艾比森能获此殊荣是对公司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迄今为止,全市荣获此荣誉的企业,包括华为、中兴、腾讯、迈瑞、创维、大疆创新、平安等在内共计两百多家及为数不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一直以来,艾比森积极实施、推进包括专利、商标、著作权等在内的整体知识产权战略。尤其在337调查事件中,彰显了艾比森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和投入。

    2018年5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启动337调查。艾比森等国内几十家LED显示屏企业被立案调查。在收到起诉状后,艾比森迅速成立内部专家和外部美国律师的专项小组,以大量的证据和事实予以强硬回应。

    案件过程中,艾比森的律师提出了最强有力的答辩论点,引导了该案进程,积极推动了案件进展。最终,在艾比森的统筹和各方的努力下,原告无条件撤诉。

    艾比森的积极应对和证据抗辩是原告主动撤诉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艾比森也因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但对其他同行被告有积极影响和借鉴参考意义。

    艾比森尊重知识产权,但也不害怕任何知识产权方面的恶意诉讼,坚持不断努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

    知识产权是创新驱动的基础保障与重要支撑,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艾比森重视自主创新,更不断重视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占比居行业前茅。

    2019年,艾比森在以往研发投入占成本超过5%的较高基础上,进行了更大手笔的布局,持续保持对行业前沿技术的探索和研发,实现了许多关键技术的进展和突破,拥有更多自主知识产权。

    艾比森的技术创新能力主要体现在核心前沿技术研究与创新、LED封装技术、LED显示图像画质处理技术、LED屏智能驱动与控制技术等。

艾比森荣获“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截止于目前,艾比森已申请专利和软件著作等非专利技术共计达200余项。 与此同时公司亦非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以及人力资源的优化和配置,现拥有近三百余人的高素质专职研发队伍,引进博士、硕士、技术专家30多人。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将持续不遗余力地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和管理制度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将知识产权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提升LED显示产品的质量和效益,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回馈客户,成为守诚信、重品质、敢担当、谋共赢的商业文明标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