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化LED显示屏有什么不同?晶台高端KS给出答案

pjtime资讯组 2020-08-19

    前阵子,韩国 SM大楼的 LED显示屏因播放巨型海浪而备受关注,画面中海浪撞击着玻璃,仿佛随时会冲出来,生动逼真的视觉效果,吸引了无数人,被称为“裸眼3D大屏”。

    反观大多城市的 LED显示屏却很少带来这种震撼的冲击,对人们的吸引力也大不如前。随着数字化的发展,LED显示屏成为城市的标配,并普遍应用于广场、车站和商业大楼等场合,可谓是百花齐放,甚至一度成为户外广告的霸主,但是随处可见的 LED显示屏同质化严重,显示效果千篇一律,使得传统的大屏显示技术对用户的吸引力大打折扣,直接影响大屏的广告投放效果,此问题不可小觑!

    在这种情形下,像 SM大楼这种定制的 LED显示屏带来更优质的画面呈现效果,能够逼真的展示科技与艺术相融合等创新数字艺术作品,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即便只是播放常规的广告,依然十足吸睛。而市场也不乏追求极佳 LED显示效果的需求,尤其是高端重要场所,如高端办公楼、商业中心广场、地标商业楼等,配备专属优质的 LED显示屏更能凸显其与众不同的地位,而高端定制化才是解决此类市场需求的应用方案。

    相较于“标准化”的量化生产,高端定制化的 LED显示屏对于出光品质、画面细腻度和色彩饱和度等各方面都有更高的要求。从技术层面来看,高端定制化显示屏要依托于先进的封装技术。能支持高端定制化的企业必是行业的佼佼者,至少具备创新的研发技术和深厚的综合实力,显然,晶台具备这些特质,经过潜心研发推出了高端 LED显示器件——KS系列产品,有1820-KS3、1820-KS3B、2727-KS4、3535-KS4这四款灯珠,涵盖了高端租赁和高端固装的市场应用,高品质的KS灯珠可以支持客户对显示屏定制开发的需求,打造高标准的 LED显示屏。

    封装制造采用 MES系统,全流程追踪,设立专人专岗品质检测,达到100%全检,保证出品的KS系列产品必属高端精品,建立KS系列产品快速响应团队,根据客户的需求打造不同应用场景的高端显示屏,完备的检测检验团队和分析设备更是为产品的高品质保驾护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晶台为北京冬奥会荣耀时刻锦上添花晶台为北京冬奥会荣耀时刻锦上添花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09
5G 8K百城千屏背后,看晶台如何以小见大5G 8K百城千屏背后,看晶台如何以小见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