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利智汇高质量、高光效LED光源产品符合DLC5.0版本标准要求

佚名 2020-08-20

    2020年上半年,DLC颁布了DLC5.0版本,这次版本一分为二,分别是DLC5.0&DLC5.1,是照明行业的一次变革。从版本4.4到版本5.0,我们可以发现从光效提升、调光要求、颜色质量、炫光要求、推算规则等都提出了新的标准要求。

    第五版DLC标准变化一览

    DLC旨在推动高质量、高光效照明产品的应用,该DLC认证主要针对的是成品灯具。而针对LED光源部分,我们主要关注光效提升和颜色质量要求。如下表5.0的光效要求所示,DLC高级光效要求增加15lm/W。

    5.0光效要求

    而针对颜色要求,DLC5.1对LED颜色质量要求比以前更严格了,产品色温范围从7-step提高到4-step,颜色集中度更集中,显色指数也新增了TM30的颜色表现方法。

    5.1 标准修订了颜色质量要求

(以上图表来源于BACL)

    鸿利智汇持续提升LED光品质,在提高光效的基础上获得更佳的颜色表现,让光更智能更健康。截止目前,鸿利智汇部分主流白光SMD和COB光源已经能够满足DLC5.0版本标准(5.0&5.1)要求,可以帮助有需要的灯具厂商快速完成DLC认证,有效提升客户产品的竞争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汞灯的最后之光:2020见证历史汞灯的最后之光:2020见证历史作者:那山那水  20-12-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