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会 深德彩D-COB技术巡展广州站

pjtime资讯组 2020-08-21

    8月18日,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CPS中安网承办的百城会在广州圆满举办,深德彩作为唯一一家指定的安防显示企业参与其中。

    一路走来 

    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百城会”始创于2012年,目前已经成功举办过九届。2020年“百城会”遍布深圳、厦门、南昌、合肥、济南、石家庄、郑州、西安、兰州、成都、重庆、昆明、南宁、广州等十四座城市及周边城市圈,活动涵盖的工程商、集成商超过4000家。

 

    本次百城会收官之站广州站可谓是全程最成功的站点之一。活动现场莅临多位行业专家和领导,其中包括: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广东省公安厅治安局管理与行动处副处长申斌,全国安防协会联盟顾问、广州市公安局副巡视员黄庆,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顾友良、秘书长杨勇,CPS中安网总经理杨儒等,现场的领导专家先后进行致辞,表明了广东省在国内安防的重要性,分享了广东省在安防领域中做的成绩,同时表示对深德彩等培训企业到访交流的欢迎。

    硬核引爆

 

    百城会现场汇聚了相关区域的集成商、工程商,本次广州站亦是如此。现场观众对深德彩D-COB技术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其显示效果、散热效果及产品特性连连称赞,更为大家叹为观止的是:深德彩D-COB技术产品通过14站的拆卸展示也未曾有过损坏。其中有工程商表示:“D-COB技术产品这么强的防护性很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是日后安防显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深德彩在百城会全程皆以“深德彩D-COB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安防显示”为主题展开交流培训,本站主讲人为深德彩智慧显示事业部国内销售总监李成,他从安防显示的发展、显示产品的市场、LED产品的封装技术、D-COB技术及应用等多角度出发,为各位工程商、集成商及安防领域从业者普及了安防显示相关知识,让现场观众收货满满。那么D-COB是什么样的一款技术?又具备哪些优势呢?

 

    ▲综合对比图▲

    综合对比行业技术,深德彩D-COB技术以其自身优势脱颖而出,也正是凭借着以上的优势和特点获得了百城会观众的认同与肯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ini LED 背光技术专题研究报告Mini LED 背光技术专题研究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0
CITE2020 惠科最新显示技术成果闪耀登场CITE2020 惠科最新显示技术成果闪耀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8
艾比森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0-08-17
深德彩——D-COB技术中不中?深德彩——D-COB技术中不中?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8
深德彩成功竞得光明区新型产业用地深德彩成功竞得光明区新型产业用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