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间距LED显示屏之压铸铝箱体安装分析

pjtime资讯组 2020-08-21

    目前室内拼接大屏幕市场微间距LED显示屏、DLP背投拼接屏、LCD液晶拼接屏三分天下,其中尤以微间距LED显示屏势头最盛,其无拼缝、高亮度、高灰度、高对比度、超长使用寿命等特点更是其他拼接类型所无法匹敌,因而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并迅速抢占了室内拼接市场的大量份额。

    微间距LED显示屏能带来如此多的优良性能,与其在无拼缝、平整度上的完美表现离不开,而这些又主要利益于微间距LED制造中应用的关键工艺及箱体结构,即高精度CNC加工工艺和压铸铝箱体,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LED箱体结构与安装。

    一、 托架磁吸式安装

    托架磁吸式安装方式主要应用于显示效果要求不太严格、前维护的应用场合,不需要后部安装空间,安装简单,但几乎没有平整度和拼缝调整机构设计,安装后需要对LED控制系统和线材后部走线安装,相对于其他安装方式,难以保证安装后整屏的平整度和拼缝,由此带来的后果就是显示效果一般。

    二、 简易箱体式安装

    采用这种安装方式的LED显示单元,接收卡和开关电源一般已经整合在箱体内,不需要另外安装和配置走线,箱体主要采用铁皮材质,安装较为简单,主要应用于对显示效果有所要求、易于安装维护、后维护使用的场合;箱体的加工工艺较为粗陋,精度不高;由此带来的结果是其对拼缝和平整度的调节精度一般。

    三、 传统压铸铝箱体安装

    每个显示单元箱体均采用高标准模具级加工处理,小型压铸铝结构,高精度CNC处理加工,采用模块化安装结构,具备拼缝和平整度调节机构,例如Voury的微间距LED显示屏,采用拼缝微调技术,水平及垂直调节均误差≤0.01mm,从而使拼接误差近乎为零,实现屏体平整无凹凸,消除画面亮暗线,整屏平整度<0.1m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 ISLE倒计时,AET看点揭秘2020 ISLE倒计时,AET看点揭秘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1
百城会 深德彩D-COB技术巡展广州站百城会 深德彩D-COB技术巡展广州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1
Mini LED 背光技术专题研究报告Mini LED 背光技术专题研究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0
丽晶光电走进CCTV,助力盛典全场璀璨丽晶光电走进CCTV,助力盛典全场璀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