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2020年管理者(教育局)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圆满落幕

pjtime资讯组 2020-08-25

    2020年8月17日-21日,管理者(教育局)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会议在湖北联通武汉总部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央电化教育馆、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相关领导,教育厅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州、县教育局分管局长,电教馆(信息中心)等。

    本次会议以开展教育信息化为主题,重点解读国家、省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国家新兴战略及前沿的信息化理念、教育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及方向。

会议现场

    为促进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青鹿秉承初心,致力通过搭建创新的智能互动教学环境,帮助教师实现教学创新、提升教学能力水平和教学质量。

    同期,青鹿联合合作伙伴,举办“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展示观摩活动”,向会议现场参会的众多领导、专家重点介绍了青小鹿中小学智慧课堂教学解决方案。

青小鹿智慧课堂场景图

    青小鹿智慧课堂主要包括平板互动智慧课堂解决方案、纸笔互动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多点互动智慧课堂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构建出简单易用、广泛兼容、高效互动的全场景智能化教学环境,不仅向广大师生提供转变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效率的支撑环境,还顺应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需求,给未来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带去更多的思考空间。

    青鹿展示现场

青小鹿智慧课堂的演示现场

    接下来,青鹿将继续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小学学段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的、高品质的、灵活的学习工具和资源;为老师打通教学资源传递壁垒,提升教学效率,帮助教师自我成长;为学校及教育管理机构构建高度信息化教学环境,辅助管理决策,提升管理效率。

    未来,青鹿将始终以人为本,助力发展教育信息化,打造育人新生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5G+智慧课堂,不止“快”还很“润”5G+智慧课堂,不止“快”还很“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3
战疫另一面:教育企业的坚守与行动?战疫另一面:教育企业的坚守与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