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图集团全方位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亮相2020年广州灯光音响展

pjtime资讯组 2020-08-26

    2020年8月21-24日为期四天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馆圆满落下帷幕。方图集团携新产品盛装亮相展会,受到到场参观的观众们广泛关注,可谓是不负众望、载誉而归!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冲击。对于传统业务的企业,在危机时刻要用非常手段去做非凡的事情。在新的形势下,业务转型决定了未来。传统的线下业务结合线上的推广和应用成为了脱离困境的方法

    方图集团时刻保持敏锐的嗅觉,积极探索智能化会议新模式,横向积极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共中央党校联合开发新时代党政智能会议系列产品;纵向开拓LED市场,打造全流程会议服务,提供全方位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新品推出,大放异彩

    在本次展会上方图集团隆重推出[伯牙DSP-X--可变通道数字音频处理矩阵]模拟输入+数字信号输入,实现全分布式音频处理——对每个通道均进行实时算法处理,可同时实现模拟、数字信号输入、输出;32通增益共享式混音,可实现32支MIC同时打开、同时扩声,并不产生啸叫;可根据房间声场自动调整均衡设置。是国内首个具备完全自主算法知识产权的大型多通道分布式音频处理矩阵。

    伯牙DSP-X

    可变通道数字音频处理矩阵

    是国内首个具备完全自主算法知识产权的大型多通道分布式音频处理矩阵。

    现场讲解,精彩纷呈

    在此次展会中最值得回顾那莫过于方图技术总监和董事长的精彩讲解,为在场观众讲解伯牙DSP-X--可变通道数字音频处理矩阵。

    同时,在大屏幕上展示如何使用这款音频处理矩阵,并根据现场观众提出的要求更改内容,满足需求。

    如此细致入微的讲解和演示,不仅能让现场观众全面了解我们这款全新面世的可变通道数字音频处理矩阵,更能体现这款产品能根据不同的场景调出优质的声音。

    至尊品质,极力推荐

    LED原彩显示,RGB三合一、COB超小间距封装,视角高达175°,相比传统的LCD液晶电视或者投影显示亮度更高.内置视频会议软件,配合方图会议系统,可实现多地远程视频会议,可面对面沟通不受距离限制,可视化控制管理系统带有强大的矩阵拼接处理功能,最大可支持16画面分割,可通过可视化控制端统一管控。

    如此细致入微的讲解和演示,不仅能让现场观众全面了解我们这款全新面世的可变通道数字音频处理矩阵,更能体现这款产品能根据不同的场景调出优质的声音。

    党政专属定制话筒,为您的党政建设保驾护航。在向国际化迈进的过程中,党政建设工作既艰巨又至关重要,党政建设要适应新形式,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宏伟蓝图。

    进入“互联网+”时代,要充分利用网络,把党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方图智能智慧党政系统通过“安全互联网+党建”,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打造开放共享平台。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四天的时间悄然消逝。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方图集团为观众呈现了我们新研发的产品,坚持做好智能化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是方图集团一贯的追求,我们将秉持“为您,为世界”的服务宗旨,与您相约9月28-30日于北京举行的INFOCOM展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遇见大咖 深圳台电与阿里云达成合作遇见大咖 深圳台电与阿里云达成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9
“自主可控”是无纸化会议必须之路“自主可控”是无纸化会议必须之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4
天创案例 | 广州南湖假日酒店天创案例 | 广州南湖假日酒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3
1000席公信红外同传助力深圳大学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MIPRO携新品闪耀亮相2017广州灯光音响展MIPRO携新品闪耀亮相2017广州灯光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