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能源领域深耕不辍,促进能源行业格局演变新形势!

pjtime资讯组 2020-08-27

    前不久,8.4黎巴嫩爆炸事故的发生,再次警醒人们对于安全生产、控制、管理的重要性。在现代能源技术发展中,安全管理和控制,可以采用更高效的方式和现代化设备来辅助能源生产的安全供应。

(连云港石化基地指挥中心)

    随着科技的发展,能源领域的控制室等显示设备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引进更多先进设备来增进能源行业快速响应,统一调度,协同指挥,借助多种通讯方式,提升其远程监控指挥的力度。让每一种能源做到安全、高效、便捷,促进各国各地各行业的发展。

    彩易达在能源领域方面的显示应用,除电力行业有较强的专业能力以外,在中石化、中石油、油田等领域的显示技术也有很独特的优势和丰富经验,促使传统能源行业往智慧能源发展,共创能源构建美好生活新形势。

    (金山石化学校)

    (中国石化集团总部大楼)

    (中国石化集团总部大楼-10楼)

    (中国石化集团总部大楼-1楼)

    (中国石化云南公司办公大楼-1层)

    能源安全的控制和管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用LED大屏幕将各项指标状态直观展示出来,对于现代化生活的快捷需要和快捷服务提供了有利的支撑,通过LED大屏幕可切换更多监控画面,更多阵列或图标式的方式直观展线,更有助于能源行业工作人员的快速判断与决策,为人民工作、生活提供快速的保障。

    (石油干部管理学院)

    (中国石油化工青岛炼化公司)

    (宝鸡石油机械)

    疫情期间,照明、交通、餐饮、医疗、供暖、生产……等的安全就是点亮人们信心的那盏“明灯”,复工复产时,能源安全又成了经济稳定增长的“助推器”。

    未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将融通电力网、热力网、交通网,形成能源互联网,助力新能源、储能、储热/冷、氢能、电动车等新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能源配置效率,增进安全生产。

    (任丘华北油田)

    (冀东油田供电公司)

    (冀东油田)

    (华北油田通讯公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曼光电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0-08-27
国星光电董事、监事、高管换届顺利完成国星光电董事、监事、高管换届顺利完成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7
利亚德集团西北总部正式落成利亚德集团西北总部正式落成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