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精彩宣传视频,赶紧点击观赏

pjtime资讯组 2020-08-27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将于下个月(9月28-30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展会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主办单位刚刚出炉了今年度的宣传视频。一起来关注!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市场经过一次大洗牌,各行各业转型升级后,百业正式步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常态当中,企业比起过去任何更需要改变战略思维,创新变革以迎战新常态。

    亲临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遍览最新的视听技术及帮助各垂直行业转型升级的革新解决方案。

    企业办公及IT——远程协作、IT方案和智能家居办公

    远程教育——录播系统、显示系统、虚拟和增强现实教学

    会议及论坛——自动化及中控系统、协作会议系统和互动式录播

    安防及交通运输——安防监测、应急指挥、交通监控和实时视讯

    零售及娱乐——数字标牌、多媒体展示和扩声系统

    高新科技——IoT、机器人、AR及VR等

    与展会上超过450家海内外参展商面对面,在超过68,000平方米,共11个展馆的展示空间上,一站式体验您的业务所需的创新技术应用和集成解决方案。

    立即阅读展前杂志 《讯号》

    抢先一睹为快现场将有哪些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展前杂志《讯号》除了能让您预先了解展会上的部分展品、展商阵容,以及高峰会议的精彩议题,邀请了哪些知名专家和讲师前来分享技术心得等等,还能帮助您更完善差旅行程计划,做足准备功夫,提高观展和参会效率,以最短时间取得最大的获益!

线上版《讯号》杂志,先睹为快!

▲立即扫码浏览完整版《讯号》

    赶快预先登记

    9月莅临展会现场亲自体验

    亲临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见证时下崭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的革新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各垂直行业转型升级。无论你是专业视听、AV/IT 专业人员、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企业领袖者还是各行业的从业者,您都能从中找到能帮助您发展业务的视听技术及解决方案,并开启新思维、了解如何通过技术去提升业务水平!

    赶紧线上预先登记,届时参观这场备受业界关注的年度行业盛会!

    【立即登记 免费入场】

    1. 提前登记,届时不需排队便能优先入场观展

    2. 扫描下方QR二维码

    3. 携带确认通知到现场领取入场证件

新鲜出炉!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精彩宣传视频,赶紧点击观赏

预先登记邀请号: MA02

成功登记之后,您将获得主办方发出的确认号,届时着确认号到现场柜台领取入场证件,就可以跳过场外轮候登记排队的长龙,优先入场,轻松观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2020年9月28 – 30日 (周一至周三)

新鲜出炉!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精彩宣传视频,赶紧点击观赏

敬请继续关注北京InfoComm China

我们将无间断为您呈献市场上的最新消息和行业发展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下周一盛大开幕!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下周一盛大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4
北京IFC展 | 深德彩展品亮点抢先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