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体研讨会在深召开,洲明为深圳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助力

佚名 2020-08-29

    8月29日,以“深圳下一个30年的数字经济——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的思考与探讨”为主题的第四期数字孪生体研讨会在深圳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数字孪生体联盟主办,数字经济学家论坛承办,深圳工业总会、洲明科技等单位提供支持。

    研讨会正式召开前,数字孪生体联盟理事长胡权一行于8月29日上午莅临洲明参观调研,围绕数字孪生城市的建设思路及方案进行实地考察。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率公司高管热情接待来访嘉宾一行。

来访嘉宾合影

来访嘉宾合影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座谈会上,林洺锋先生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洲明LED显示产品及5G智慧杆等创新成果在全国各地的广泛应用,以及洲明智慧城市“端+云”解决方案诸多成功案例。双方还就携手推进深圳智慧杆数字孪生平台建设、共建智慧杆数字孪生体标准、助力深圳数字经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在下午的研讨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程华,清华大学海洋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晓浩,国家未来能源产业创新中心筹备组组长谭珂,工业4.0研究院院长、数字孪生体联盟秘书长胡权,深圳无线电检测技术研究院院长张莎作为分享嘉宾,围绕“十四五”数字经济对策、数字孪生技术与应用、数字孪生体产业大平台战略等主题进行了全面解析与深度分享。洲明智慧城市负责人以《新基建下智慧城市建设》为题,结合洲明智慧城市探索与实践,表达了洲明与数字孪生体联盟在内的各方开展生态协作、助力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的美好期许。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大会上,深圳工业总会会长吴光权上台发布《深圳大平台数字经济研究报告》。报告对深圳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及未来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总结,为深圳数字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其后,与会嘉宾围绕深圳在“十四五”时期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一代数字技术和大平台等数字经济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深圳下一个30年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研讨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洲明代表分享

洲明代表分享

    作为立足深圳的创新企业,洲明一直致力于为深圳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在深圳打造了一大批公安、应急、交通、救援等行业指挥中心及5G智慧城市经典案例。

洲明深圳经典案例

福田区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

福田区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

深圳前海智慧城市项目

    深圳前海智慧城市项目

深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深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深圳坪山新区智慧城市指挥运营中心

    深圳坪山新区智慧城市指挥运营中心

深圳市市委新城大厦电子政务

    深圳市市委新城大厦电子政务

深圳市委应急指挥中心

    深圳市委应急指挥中心

深圳水务局三防办指挥中心

深圳水务局三防办指挥中心

    未来,洲明将继续聚焦技术与产品创新,积极拥抱数字孪生等新技术,以先进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为深圳乃至全国各地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