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在即丨照彰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天府机场管制中心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20-08-31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简阳市芦葭镇,为4F级国际机场。

    2020年8月13日4时至6时30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首次进行飞行校验,完成了第一次飞行任务。一次次的飞行校验,是为即将开放的天府机场和航路提供飞行保障。 

 

    8月12日,民航局空管局副局长西南空管局张局长、西南空管局陈副局长、西南空管局工会主席一行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施工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西南空管局建设人员并调研建设情况。 

    张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照彰控制台现场安装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设备安装情况,参建人员工作情况并给予了肯定。

    在该项目中所使用到的低台管制席和高台管制席都有着不同的特性,我们往下了解一下。↓管制席

 

低台管制席

 

    翼系列-高台管制席

    特性●低台管制席:整体采用人机分离设计,配合一体化坐席管理系统。该低台整体呈现流线型、轻量化,定制化和艺术造型设计。电动调节俯仰角度,满足不同身高、视线及角度要求,达到最佳人机交互需要。●高台管制席:该管制台外观按太阳神鸟艺术造型设计,采用人机分离设计配合坐席管理系统。席位做降噪设计、开放式显控终端悬挂设计、自然散热等。

天府机场管制中心

    照彰作为航空特型控台定制专家,为每位管制员工作时注意力高度集中,对待每个指令做到严谨周密,精益求精,针对不同情况设计了一系列的塔台和高台管制席,适合24-7连续高频作业,科学兼容控制设备及硬件,充分考虑空间布局,兼顾智慧操作员的舒适性,更好的提升高管运行效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IRTV2020线上展圆满落幕BIRTV2020线上展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1
Extron与Poly达成战略合作Extron与Poly达成战略合作作者:佚名  20-08-21
讯维分布式KVM应用于某大数据分析中心讯维分布式KVM应用于某大数据分析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0
分享一份超全的“弱电安装流程及规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2
智慧城市建设,如何提升“智慧”程度?智慧城市建设,如何提升“智慧”程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6
热烈祝贺照彰实业成立73周年热烈祝贺照彰实业成立73周年作者:佚名  20-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