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E2020开幕,速来一览AET精彩看点

pjtime资讯组 2020-08-31

    8月31日,2020 ISLE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音视频行业品牌齐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带来一场专业的视听盛宴,展会现场亮点纷呈。

    AET作为微间距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展示了央视大型晚会用屏、新品及新技术,吸引众多观展商驻足。

    01看点品类齐全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ISLE第一次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较之以前规模更加宏大,尤其是大屏幕显示技术及配套展区,呈现出比往届更强大的品牌阵容。

    本次展会品类也更加丰富齐全,有小间距屏、MiniLED、液晶显示、创意屏等等,紧贴市场发展趋势,带来多种全新体验。

    同样的,AET也展出了多款微间距产品,包括央视大型晚会用屏青云系列、BoB及0.9 MiniCOB产品等等,引起现场众多观众围观。

    02看点多元化体验

    为让参展群众能获得生动的产品体验,提供更精准的供需对接,ISLE主办方创新性地设立智慧城市、智慧零售、智慧校园、泛娱乐、博物馆及数字影院、安防监控及信息发布等6大场景体验区,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来体验。

    在本次展会上,AET所展出的微间距产品,能全方位满足各大体验区的功能需求。如央视大型晚会用屏青云系列,达到影院级标准,能满足安防监控、智慧城市、数字影院等应用场景的功能需求。

    另外,AET展馆的造型也进行了创新性设计,新颖的立体结构,成为展会现场一道瞩目的风景线。

    03看点现场专业直播

    在ISLE现场设有全星直播,帮助海外及未能到场的采购商,以一种全新的形式,体验行业的顶尖盛会。

    而在AET展馆内,同样创新性地打造了直播室解决方案,配备了多机位专业摄录设备,能实现多场景切换,具有中景、特写、叠加画中画效果等功能,打造了直播间场景样板。

    04看点新产品、新技术,齐亮相

    本次展会最受期待的,仍是最新技术和应用端创新成果。AET发布了MiniLed微间距最优面板工艺BoB、立柱屏等,吸引不少参观者前来交流体验。

    据AET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许树标先生介绍,BoB由点光源升级成面光源,并进行了多层工艺再提升,防护功能优势突出,这也意味着AET在微间距道路上的探索向前走了一步。

AET立柱屏

    而现场的立柱屏能实现直角无缝拼接,完全贴合建筑,营造出立体式效果,极大增大观看视角。

    视觉盛宴体验剩余3DAY

    欢迎到现场感受体验,效果更佳

    8月31日~9月3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10号展馆B15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显示屏安装相关的工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1
联建光电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0-09-01
2020 ISLE倒计时,AET看点揭秘2020 ISLE倒计时,AET看点揭秘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1
稳!央视连续十一次选用AET稳!央视连续十一次选用AET作者:佚名  20-07-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