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2020 LED CHINA,日月成赴会深圳

pjtime资讯组 2020-09-02

    延期半年,第十七届深圳国际LED展终于开展了!日月成科技带着高集成、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的LED显示驱动IC参与这场行业盛会。

    高集成LED显示驱动IC

    日月成于5年前就在市场上率先推出了高集成的LED显示驱动IC,持续不断的通过更好更高的集成度来提高显示性能、降低显示屏的制造成本和提高显示屏的可靠性。日月成的高集成IC和普通IC相比,使用量减少了3/4,原来要用两三种IC才能达到的效果,现在仅需使用一颗日月成IC即可达到,这使得屏厂制造更简单,库存管理更容易,尤其对目前大热的Mini/Micro显示来说,日月成高集成IC更是首选!本次展会相关产品:SUM6086(共阴),SUM6082L(共阳)。

    Idle Stop 动态低功耗节能

    基于市场需求,日月成率先推出了动态低功耗IC,传统的节能方式是通过降低电流电压的方式,而日月成是根据显示的图像来改变功耗,即图像少、灰度低就可少用电,根据不同的呈像,最多可节能50%-60%。本次展会相关产品:SUM2035。

    欢迎来到日月成展位1-G29与我们交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摩西尔新品火力全开,炫酷产品闪亮来袭摩西尔新品火力全开,炫酷产品闪亮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8
摩西尔携手奥蕾达助力vivo-lab概念店摩西尔携手奥蕾达助力vivo-lab概念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