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pjtime资讯组 2020-09-02

    9月2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孙芸,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行长刘桂平,党委委员王浩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合作中,中国建设银行将为京东方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双方还计划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在金融服务及技术创新领域展开课题研究和项目研发。通过全球领先的显示设备及系统,京东方将为中国建设银行提供软硬融合的智慧金融以及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中国建设银行实现智能化转型。

    智慧金融解决方案

 

    随着人工智能、传感、大数据等技术加速融入万千场景,智慧物联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目前,京东方与国内多家银行展开合作,为千余家银行提供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办公管理解决方案,在实现无纸化办公的同时极大提升了会议效率,让人们体验到高效便捷的智慧办公新体验。

    自提出“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物联网发展战略,京东方已与数千家全球伙伴携手合作,在物联网细分场景中带来软硬融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为人们智能便捷的美好生活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