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索尼OLED电视KD-65A8H 享影院级体验

凌云 2020-09-03

    索尼KD-65A8H是该品牌下一款65寸OLED电视,该电视采用了超薄OLED自发光技术,拥有高对比,还加入了精研X1图像芯片旗舰版,配合银幕声场技术,带来了影院级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为17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索尼KD-65A8H电视

索尼KD-65A8H电视

    索尼KD-65A8H具备OLED屏幕自发光以及高对比度的天生优势,能够带来更加深邃的黑色表现,且色彩还原更加逼真自然。还有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800万像素独立控光,看清魅夜本色。还有4K迅锐引擎Pro,降低分辨率内容也能提升至接近4K品质,4K数据库贮藏海量AI优化算法。还有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层次更鲜明,动态识别。还有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广色域,高色准。

    同时,索尼KD-65A8H电视还具备AI环境感应调节,能够自动将画面和音效调整为适合环境的效果,为用户带来卓越的音画体验。

    音效上,索尼KD-65A8H电视采用银幕声场,屏幕就是扬声器,感受电影院般的声效。还有杜比全景声和前置虚拟环绕技术的加持,让用户在家中即可享受影院级的视听体验。

    应用上,索尼KD-65A8H电视加入了AI智能交互,一键轻呼,还可联入智能家居设备,更开放的智能家居平台,为用户打造更加值得期待的智能生态圈,智启多彩生活。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顶级OLED电视,索尼KD-65A8H从尺寸上、音画质上以及应用上,均满足了用户的高标准的要求,179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顶级OLED电视来说,也是值得考虑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华星300亿日元投资JOLED引日媒关注TCL华星300亿日元投资JOLED引日媒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