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柔性OLED面板上半年出货1600万片

pjtime资讯组 2020-09-09

    国产显示制造已经在液晶领域形成制霸格局,但在先进的OLED显示面板生产上,距离三星(中小尺寸)、LG(大尺寸)仍然存在差距。根据外媒THELEC报道,这样的差距正在缩小。

    在2020年计划出货4000万片柔性OLED面板,较2019年有翻倍的表现。较早数据显示京东方上半年出货柔性OLED面板1600万片,同时下半年出货目标定在2400万片。去年京东方共出货柔性OLED面板1700万片。

    京东方第三座柔性OLED工厂——重庆市B12生产线,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届时京东方的柔性OLED生产能力将达到每月14.4万片。京东方还补充说到,该公司计划在福建省福清市规划另一条第六代OLED生产线。

    三星显示和京东方市场份额之间的差距也在缩小,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one Partners的数据,在第二季度柔性OLED市场上,三星显示的市场份额为63.2%(2930万台),京东方为24.4%(1130万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OE画屏助力KIDS POWER公共教育儿童作品展BOE画屏助力KIDS POWER公共教育儿童作品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