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电视不能只看外观 还要看资源是否丰富

凌云 2020-09-09

    电视作为客厅里不可或缺的家用电器之一,外观固然不可忽视。不过相比外观,笔者认为是否具备丰富的内容显得更为重要。

选电视不能只看外观 还要看资源是否丰富

    而针对用户的需求,以及内容的丰富性,TCL电视最近上线了知识频道,携手 30+家优质内容机构,面向全年龄有泛知识教育需求的群体,提供 600+门课程,12000+个视频,120000+分钟精品内容,让你在家实现高效学习快速提升。

    知识频道涵盖人文历史、生活百科、健康养生、职场提升、投资生财、舞蹈健身、亲子教育、学前启蒙、校园辅导 9 大板块,每日持续引进优质内容。内容品类均来源于知识付费行业优质内容供应方,致力于满足各个年龄段的个性化需求,成为年轻男女、宝爸宝妈、中老年人、少年儿童的知识补给站。

    此外,基于9大内容板块,频道内还不断增添新的栏目供你选择,包括重磅推荐、每日上新、品牌专区、专栏大赏、大家都在看等栏目,提供全面的知识服务,缓解知识焦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京东方柔性OLED面板上半年出货1600万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9
2020年9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2020年9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8
高配智能语音电视:创维65V60高配智能语音电视:创维65V60作者:凌云  20-09-08
海信彩电的王位,东芝如何保驾护航海信彩电的王位,东芝如何保驾护航作者:那山那水  20-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