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Q78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 有哪些看点?

凌云 2020-09-09

    随着彩电销售旺季的临近,新一轮彩电新品也开始陆续亮相。近日,TCL就推出了全新Q78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我们不妨看看都有哪些看点?

TCL Q78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

TCL Q78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

    据了解,TCL Q78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亮点一在于搭载了分体式摄像头,基于“分体式摄像头”,TCL Q78D实现了更轻薄的外观,摄像头可断电,更安全,可调节角度,想拍哪里都可以,可随时升级,一直get最新款。

    同时,还可以多人实时视频通话,创建家庭圈,多个家庭成员可进行实时沟通,全家入镜无压力。

    TCL Q78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还具备AI健身的特色,有了TCL Q78D客厅就是你的健身房,电视就是你的私人教练,包括动作讲解、动作跟练,在家也能轻松锻炼。

    TCL Q78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还拥有130%原色高色域,能够呈现出更多样、鲜艳的色彩,在画面层次上更加丰富,超高的色域值使得电视画质更接近自然原色,层次清晰分明,在观看体验上更加舒适。还具备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清晰展现所有运动画面的细节,MEMC在传统的两帧图像之间,智能插入运动补偿帧,不会出现抖动和拖影等现象,让高速运动画面也清晰流畅。

    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给力,配有强劲内芯,3GB+32GB大内存,多任务操作流畅不卡顿,装得下更多的应用,MS848C高性能机芯,A73+A53双架构,从容应对电视各项操作。

    不得不说,TCL Q78D 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是一位全能选手,优异的设计和强劲的性能两不误。另外据了解,价格方面也很亲民,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京东方柔性OLED面板上半年出货1600万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9
2020年9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2020年9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8
高配智能语音电视:创维65V60高配智能语音电视:创维65V60作者:凌云  20-09-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