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考察团一行莅临海佳彩亮参观交流

pjtime资讯组 2020-09-09

    昨日,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盛大召开。适逢98投洽会,达州市考察团一行莅临海佳彩亮,开展“6+3”产业投资座谈会、参观考察重点企业等系列投资促进活动。 

    由胡杰常委、张秦副秘书长带队,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市工商联、达州高新区等领导一行到访海佳彩亮,总经理林剑锋、常务副总经理林玉科接待了参访团,并介绍了海佳彩亮党建展厅、产品展厅及智能生产车间等。

    参观企业-

 

    党建展厅>>

    在党建展厅中,讲解员为来宾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海佳彩亮将“五彩灯带”党建工作机制与现代企业制度有机融合,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海佳彩亮高质量发展。

 

    产品大厅>>

    关于海佳彩亮的产品系列,林剑锋总经理还与考察团在海佳彩亮产品展厅进行深入交流,其中包括备受客户青睐的超清小间距D1.25、D1.53等,其呈现出的显示效果及其适用于安防监控、舞台演出、广电演播等各种应用场景之广,都让考察团的来宾们大为赞叹。

 

    智能产线>>

    为了进一步对产品进行考察,林剑锋总经理及考察团一行移步至7大智能生产车间,对于海佳彩亮33条全自动生产线,自动化覆盖率高达95%,及100%的足量老化测试,考察团表示十分认可和肯定,确保送达客户手中的产品万无一失是一个企业的立身之本,海佳彩亮秉持“怀匠心,践匠行”的态度,高标准践行品质承诺的行为值得称赞。

    赢战未来-

 

    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能敏锐捕捉投资热点,才能抓住新机遇,海佳彩亮着力发展新型政商合作关系,强强联手、赢战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LE 2020,创思特多项荣誉加身ISLE 2020,创思特多项荣誉加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7
小间距LED屏:p0.x的未来在于“8K”小间距LED屏:p0.x的未来在于“8K”作者:那山那水  20-09-07
技术 | 如何检验LED芯片的可靠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7
LED产学研专家云集,共话技术创新与应用LED产学研专家云集,共话技术创新与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6
科达发布新型行人过街系统科达发布新型行人过街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1
LED显示屏售前现场勘测时要做哪些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0
LED显示屏应对高温天气的三大注意事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2
康佳壹视界商显助力大理古城数字化运营康佳壹视界商显助力大理古城数字化运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