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智生活 力荐70寸夏普70C6UM电视

凌云 2020-09-10

    夏普70C6UM是该品牌下一款70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机身超薄,并采用无隔广色域,隔空远场语音等技术和功能,能提供很好的体验感受,趣享智生活。目前该机售价为9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夏普70C6UM电视

夏普70C6UM电视

    夏普70C6UM电视在功能上全新升级,搭载的AI远场语音功能,可隔空全场唤醒,高灵敏度线性四麦克风阵列收声,无需遥控器及蓝牙设备。

    夏普70C6UM电视配备日本原装4K液晶面板和特有光配向膜技术,精密控制液晶分子,提高背光通透率,色彩丰富饱满,每一帧都精湛如画。另外还加入了MEMC流畅平滑技术,HDR10技术,不仅有效改善画面拖尾抖动现象,还能提高对比度和层次感。

    外观上,夏普70C6UM电视纤薄仅为9.9mm,厚度与iphone6相当,还加入了金属窄边设计,并配有麋鹿角设计感底座,轻质铸铝,黑色金属磨砂质感,稳固安全,优雅迷人。

    音效上,夏普70C6UM电视支持杜比、DTS双解码,数字音频接口,可外接5.1声道的家庭影院系统。

    配置上,夏普70C6UM电视配备64位强芯,四核CPU、六核GPU以及2G+16G存储,强劲性能,多核高速运行,同时轻松处理多个工作,观影、游戏酣畅淋漓。

    内容上,夏普70C6UM电视拥有强影视内容,爱奇艺正版影视资源,大片、热剧、综艺等,满足全家老少的喜好。

    编辑点评:夏普70C6UM电视尺寸大,摆放在客厅颇有档次,同时出色的画质,也带来了很好的观影效果。目前该机99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