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广场唯一永久性LED显示屏投入使用

pjtime资讯组 2020-09-11

    近日,由彩易达负责的天安门广场唯一永久性LED大屏幕项目完成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LED显示屏宣传车-三辆

    整体分为毛主席纪念堂南门、西门、东门、天安门广场共6块户外小间距LED显示屏指引牌,和三辆户外小间距LED显示屏宣传车,以及毛主席纪念堂二层电影厅小间距LED显示屏。项目的投入使用为游客提供及时有效的宣传指引,同时,参观者也可通过观看显示屏播放的内容,领略一代伟人的风采,了解共和国历史。

    毛主席纪念堂二层开放的电影厅放映文献纪录片《怀念》,以生动珍贵的历史画面,展现了革命领袖们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再现了六位领袖的音容笑貌和他们与人民群众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形象。革命业绩纪念室展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这六位领袖伟大革命历程,学习缅怀他们建立丰功伟绩。

 

毛主席纪念堂二楼电影厅

故宫博物馆

    除此之外,彩易达参与了国家或政府重点项目活动,例如故宫博物馆、北京奥运会、亚非会议、世博会、60周年国庆大典、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建军90周年、军事科学院报告厅、国家新冠疫情医疗器械应急指挥平台等项目。

    自彩易达在北京成立以来,发挥地域优势,最具典型代表为长安街,整条街均可见彩易达的“身影”。在政府项目和军工应用方面也具备优势,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未来,彩易达将继续为各合作伙伴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在义乌投入生产基地,不断扩充自身资源、订单需求、研发等能力,以做“LED小间距智造工匠”为目标,专注极致的经营思路与创新理念,为“聚焦显示创新,开启精彩世界” 而不断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