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丨照彰智慧产品闪亮深圳交通展

pjtime资讯组 2020-09-14

    2020首届深圳国际智慧轨道交通展览会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我司展馆号:4号馆 4C109

    展会现场 - 

    交通展现场火爆,人潮攒动。照彰专业人员给用户介绍产品并解答疑问,还引导用户现场体验我司智慧产品。

 

    ① 介绍捷特控制台 

    ② 用户体验空气成像功能

    参展产品 -

    此次国际智能交通展,照彰携多款智能产品和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1智慧控制台 

    ▲智慧控制台,开创业内先河,造型独特,屏幕采用高度集成控制屏、全自动升降、生物识别及Ai技术、水杯及台板加热功能,该控台智能化程度高,充满未来感、科技感的设计,让办公更高效。

    2RKVI 机柜

    ▲RKVI 机柜,严格遵循19寸EIA国际标准,保证机柜空间的最大程度利用。板材使用SPCC优质冷轧钢板制作,使用寿命长、耐腐蚀、耐高温、更稳固、称重能力强。

    3捷特控制台 

    ▲该控制台造型独特、运用独特的钣金工艺,采用3D立体侧板造型,融入了科技元素,屏风导光板,给控制台增添动感

    该控制台造型独特、运用独特的钣金工艺,采用3D立体侧板造型,融入了科技元素,屏风导光板,给控制台增添动感。该控制台适用于办公、安防等。

    更多产品介绍敬请您的到来照彰在4号馆 4C109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为应急管理而来,MediaComm美凯参展ISLE2020为应急管理而来,MediaComm美凯参展ISLE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7
BIRTV2020线上展,让时间变慢的展览会BIRTV2020线上展,让时间变慢的展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1
BIRTV2020线上展圆满落幕BIRTV2020线上展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1
智慧城市建设,如何提升“智慧”程度?智慧城市建设,如何提升“智慧”程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6
【BIRTV2019/民用机场成果展】我们在这!【BIRTV2019/民用机场成果展】我们在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