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基”遇,携手共进︱洲明持续助力智慧杆产业发展!

佚名 2020-09-14

    导语

    5G技术不断成熟、新基建进程持续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也正如火如荼开展。智慧杆作为5G智慧城市建设的公共基础设施,迎来空前机遇。

    为更好的推动智慧杆及相关产业发展,激励设计创新,促进全国各地市智慧杆的经验交流,2020 年 9 月 11日,继深圳、上海、北京站宣讲之后,中国(重庆)5G+智慧杆产业发展研讨会暨“深圳杯”第二届中国国际智慧杆设计大赛在重庆盛大召开。

紧抓“基”遇,携手共进︱洲明持续助力智慧杆产业发展!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基于大会对智慧杆参与发展的重要意义,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照明中心、公安局、中国贸促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国城市公共设施服务委员会、四川美术学院教授等协会代表、专家纷纷出席。作为业内领先的智慧杆生产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大赛总冠名单位,洲明集团副总裁王荣礼应邀出席活动。

紧抓“基”遇,携手共进︱洲明持续助力智慧杆产业发展!

    会上,王荣礼副总裁为大会致辞。他对智慧杆产业的健康发展表达了信心,对大赛促进智慧杆产业全面繁荣、加速智慧杆建设落地寄予厚望。他表示,洲明将始终与行业同行一起,充分发挥产业链协同优势,携手推动我国智慧杆产业的发展,为5G智慧城市建设与我国新基建的推进贡献智慧杆产业力量!

紧抓“基”遇,携手共进︱洲明持续助力智慧杆产业发展!

    企业论坛环节,洲明智慧城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新基建 大融合 带来5G智慧杆新生态》的主题演讲。演讲中提到,仅2020年上半年,全国智慧杆中标项目已有100个,规模达到246亿,整合新基建、5G等智慧杆发展驱动因素后,全年规模将达到441亿元,智慧杆产业发展迎来春天。

洲明智慧杆集多功能于一体

洲明智慧杆集多功能于一体

洲明光环境管理平台

洲明光环境管理平台

    洲明2015年就开始了在智慧杆领域的探索,凭借标准领先、自研智慧杆生态体系等核心优势,现已成为以智慧杆为载体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配套产品第一批入库单位。多年来,洲明通过智慧城市“云+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杆(前端数据采集)屏(一屏总览、屏上作战)物联,打造了多个智慧城市经典案例,为深圳、郑州、银川等地的5G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洲明·银川智慧城市“云+端”解决方案

洲明·银川智慧城市“云+端”解决方案

洲明·深圳前海自贸区“云+端解决方案”

洲明·深圳坪山新区“云+端解决方案”

    未来,洲明将继续聚焦科研创新,持续探索智慧杆,与各位生态圈伙伴携手推动智慧杆产业的全面繁荣,以优质的智慧杆产品和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助力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和新基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作者:佚名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