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新创达与您相约北京2020 InfoComm

pjtime资讯组 2020-09-14

    2020年9月28日-30日,第12届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展出,本届展会将采用国家会议中心所有展厅,在总占地面积超过68,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上,展示来自海内外超过450家技术创新制造厂家所将带来的时下革新的、前沿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凯新创达与您相约北京2020 InfoComm

    届时,凯新创达将携云媒体智能一体化平台以及云媒体交互拼接系统精彩亮相,我们在E馆EF8-01等你!

    1 展位详情

    展位号:E馆EF8-01

    展会时间:2020年9月28日-30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风里雨里 凯新等你

    2 关于我们

    凯新创达(KENSENCE)品牌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多媒体技术和多媒体视听技术领域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目前凯新创达已拥有云媒体交互拼接系统、云媒体智能一体化平台、插卡型混合矩阵、光纤型混合矩阵四大产品线及业内先进的传输转换设备。

    其中,云媒体交互拼接系统和云媒体智能一体化平台也是我们为这次展会带来的两款主要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未来已来丨照彰智慧产品闪亮深圳交通展未来已来丨照彰智慧产品闪亮深圳交通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4
凯新创达携新品亮相2020荷兰ISE展会凯新创达携新品亮相2020荷兰ISE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3
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