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三星将出售在华电视工厂

佚名 2020-09-16

    DIGITIMES报道,据业内人士称,三星电子计划在2020年11月之前关闭其位于天津的电视组装厂,并有可能将其出售,而瑞轩科技表达了购买意向。

    消息人士称,该厂生产LCD和QLED电视,收购该厂将使购买者能够进入高端市场生产QLED电视。

    消息人士称,三星的电视销售最近在中国市场受到了阻碍,因为其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已被本土竞争对手蚕食,而中国的整体电视市场也在萎缩。

    根据AVC的数据,三星2019年在中国出货了约100万台电视,占2%的份额。

    与此同时,《中国市场监测》指出,三星在2020年上半年在中国出货了41万台电视,同比下降8.33%。

    三星近年来已将入门级电视的生产外包给了多家ODM,包括瑞轩科技、康冠科技和京东方视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鸿蒙HarmonyOS 2.0彩电:下一个是谁鸿蒙HarmonyOS 2.0彩电:下一个是谁作者:那山那水  20-09-16
2020年9月Mobile&Tablet面板价格风向标2020年9月Mobile&Tablet面板价格风向标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5
购55寸KKTV AK55 享影院级体验购55寸KKTV AK55 享影院级体验作者:凌云  20-09-15
QSC联袂上海首个14米三星Onyx影厅!QSC联袂上海首个14米三星Onyx影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