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N喜获中国展览协会 《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

pjtime资讯组 2020-09-17

    2020年8月6日,中国展览馆协会《展会项目认证(行业知名活动)》评审会顺利召开。中国展览馆协会(简称:中国展协)于1984年6月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是我国目前唯一的全国性展览行业组织,为国家AAA级协会,也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国家级会员。根据《展会项目认证(行业知名活动)评审管理办法》,评审会抽取业内多名资深专业人士担任评委,进行了初评和复评。

    CCBN集展览、会议于一体,以科技进步为动力,以推进媒体融合和智慧广电深入发展,促进广播大发展大繁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和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的,为广播电视行业设备展览展示,广播电视行业主管部门发布最新行业方针政策与发展战略,中国企业与跨国公司发布前沿技术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经过中国展览馆协会《展会项目认证(行业知名活动)》评审会多名资深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CCBN荣获中国展览协会《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第一批)。 

CCBN喜获中国展览协会 《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

    CCBN作为全球知名的广播影视技术设备展览会,吸引来自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全部12个展馆和室外展场,展览面积超过60,000㎡;来自全国各级广电局、电视台、电台、广电运营商以及相关部委、科研院所、广电从业人员、通信以IT等行业领域的专业参观人士共计10,0000余人观展,其中还包括欧美、非洲、亚太等海外参观机构400余家。

    CCBN主题报告会是中国广电行业规模极具影响力的政策发布平台,与会业内人士达6000余人。历年的CCBN主题报告会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主管部门发布最新行业方针政策与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是中国企业与跨国公司发布前沿技术和年度发展规划的重要渠道。

    CCBN-BDF(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发展论坛)系列研讨会涉及国内及北美、欧洲、亚洲、非洲等地区的演讲嘉宾超过250人,听众超过8000人次。

    2019年CCBN展会被中国展会产业大会评选为:“2018-2019年度中国会展业百强品牌展会”,“2018-2019年度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展览会”。被中国会展高峰论坛评为:“新中国70周年,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联4大解决方案亮相BIRTV2020线上展会佳联4大解决方案亮相BIRTV2020线上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2
BIRTV2020线上展 BIRTV新视听峰会BIRTV2020线上展 BIRTV新视听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7
BIRTV2020线上展 中国广电5G论坛BIRTV2020线上展 中国广电5G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7
BIRTV2020线上展开幕,首个广电线上展启动BIRTV2020线上展开幕,首个广电线上展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8
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行业统计公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09
朱咏雷专题研究智慧广电建设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