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行业权威盛会来袭,50余场高峰论坛,一键保存!

佚名 2020-09-18

    当金色的秋风送走了炎炎夏日,ICT行业从业者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PT展以及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本次展会将于10月14日-10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同期举行。

    作为疫情过后的首个展会,我们将在3天时间里,同期举办50余场主题峰会、发布会、研讨会等,并涉及20+个细分领域,汇聚400余位行业专家及企业领袖及近万专业听众共飨盛会!

    本届ICT高层论坛将聚焦5G技术与行业融合热点话题,以“智慧物联·万物升级”为主题,由2大主论坛、6大主题峰会、10余场5G+应用专题论坛、9场技术研讨会,以及同期举办的IMT-2020(5G)大会构成。

 

    同期举办IMT-2020(5G)大会

    IMT-2020(5G)大会主论坛 “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集中发布最新5G及增强5G产业动向、试验成果和白皮书,组织移动通信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面向商用的5G创新技术、标准、试验、产业、网络部署及运营、融合应用创新等方面的产品现状、未来趋势、关键问题和解决方案,展示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优秀项目,组织优秀参赛项目现场路演,与投融资机构对接,推动项目孵化和产业发展。

    主论坛

    本次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将设置数字经济领导者论坛和ICT领袖论坛两大主论坛。

    数字经济领导者论坛将以“加速数字化转型,领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度探讨ICT行业与传统行业融合创新之道,共同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数字基础。论坛期间还将重磅发布“全球数字经济新图景”。

    ICT领袖论坛将分为展会开幕论坛及主题演讲两部分,围绕“5G引领下的数字新基建”的主题,全面深入探讨5G网络建设、5G应用落地等信息通信领域发展的重大议题。

    主题峰会

    本次论坛将聚焦5G新基建,围绕5G、F5G、工业互联网、AI、云游戏、金融科技等新一代ICT技术,并设置6场主题峰会。作为ICT高层论坛的重磅论坛,6大主题峰会将汇聚智能科技、数字经济和信息消费领域的领导者。从信息基础设施到融合基础设施,立足政策、技术、前景等各个方面,全方位解读5G引领下的信息通信行业新形势。

    5G+应用专题论坛

    5G商用落地的一年以来,5G行业应用实践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5G+应用专题论坛将深度探讨5G作为ICT行业和整个社会的增长引擎所带来的新格局、新空间、新模式。

    本次将有10余场论坛聚焦“5G+应用”,从多个细分领域探讨5G+行业应用的转化,将主要涉及5G与小基站、大视频、车联网、AIoT、数据中心、智慧能源、智能工厂、智慧教育等新型应用的结合。此外,论坛同期还将举办信息通信行业就业宣讲会。

    技术研讨会

    为帮助各大行业应用市场更好地了解最新5G前沿技术创新,把握行业脉搏,“技术研讨会”将展示泛ICT行业目前的热点技术,包括:光通信、新基建、小基站、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量子计算、应急通信等。

    论坛将通过行业信息化研讨、产品解决方案展示、服务经验分享等形式,充分展示目前5G技术的信息化成果。此外还将有更多丰富的企业产品发布会及对接会等,促进尖端技术落地,广泛进入大众消费、共享经济和民生等领域。

    企业自办会

    除行业高层论坛外,2020年PT展也成为企业展示公司最新技术、解决方案成果、客户交流的平台。本次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期间,华为、中兴、英特尔、罗德施瓦茨等企业都将举办多场行业高层交流论坛,主题将囊括5G、AI、智能云网、智慧能源、IPv6、5G NB-IoT等当下热点主题,为广大业内伙伴以及观众朋友提供新思路、创造新机会、开拓新未来。

    快快一键保存下面的长图吧!

    走过了漫长的冬天,度过了春夏,在这个金秋十月,我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等你,让我们道一声“好久不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专家热议 | 交通信控的下一站在哪里?专家热议 | 交通信控的下一站在哪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6
威泰视信 5G应用新品来袭!威泰视信 5G应用新品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5
分论坛预告|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高峰论坛分论坛预告|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高峰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