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参展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9-21

    9月19日-21日,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CHCC)在深圳隆重召开,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首次携NUCLeUS 4K数字化手术室、新款32英寸4K医用监视器LMD-X3200MC及其他多款医学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展亮相,包括4K解决方案,自助取片系统等,为参展观众呈现4K医疗影像世界。

  

    此次展出的NUCLeUS 4K数字化手术室就是基于今年1月份发布的4K分辨率医疗影像管理系统NUCLeUS搭建而成,这标志着索尼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4K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广大用户硬件及软件的需求。

    新一代NUCLeUS系统具有以下优势

    为临床医生打造的、面向工作流程的性能:

    可处理多种格式、多种标准,以及高达4K的分辨率

    凭借高级视频切换和路由功能,高质量视音频传输和记录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图像传输和查看选项更加完善,从计划到术后患者检查的整个外科手术阶段的成像工作流程更加流畅

    新的教育和授课广播功能,可利用智能注释等实时通讯工具

    通过NUCLeUS智能应用程序增强(如4K画面升格、旋转校正)工作流程

    面向IT的功能:

    可多方位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随时轻松扩展到其他房间或医院楼宇中

    为IT管理员提供安全且加密的远程和预防性解决方案维护方式,包括自我监控功能

    面向集成的功能:

    供应商兼容的软件驱动平台

    通过商业API以及各种机制和工具为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支持

    安全的HIS集成、HL7 / DICOM完全兼容

 

    NUCLeUS 4K数字化手术室中还包括31英寸4K医用监视器LMD-X310MC和MCC-S40MD 4K术野摄像机,为医务人员打造4K智能新视野。

    用户可通过操作触摸屏,直观地将各个信号源进行整合分配传输,同时信号源的数量不受限制。除此之外,手术室还配备了55寸大屏,用于实时显示4K手术图像和Mosaic图像,同时,还可用平板电脑替代墙控操作触摸屏进行4K视频切换/录制/传输等操作控制。这些扩展功能将为用户带来多种便捷选择。

    运用NUCLeUS手术室管理系统,医生不仅能方便地将画面传输到手术室、会诊室、办公室、示教室等进行教学及诊断分析,还可将影像进行记录归档,用于之后的教学用途。

    此次索尼还为新上市的32英寸4K医用监视器LMD-X3200MC设置了单独的展区——新品4K监视器,向用户全方位展示这款性能出众、外观时尚、用户友好的4K医用监视器新品。至此,索尼可以为用户提供多款多尺寸4K医用监视器,涵盖了27英寸、31英寸、32英寸、和55英寸。

    通过现场演示,用户可以直观感受高动态范围(HDR)和宽色域带来的出色和逼真的4K图像,高级影像多重增强(A.I.M.E)开启后的优异视觉效果。

    LMD-X3200MC还可以实现CLONE输出,具有用户友好的线缆管理功能以及便于清洁的平面设计,并且搭载了丰富的输入和输出接口,如12G-SDI和DP接口,可满足多种用户需求。

 

    在4K解决方案展区:

    索尼利用4K术野摄像机MCC-S40MD、55英寸4K液晶监视器LMD-X550MC、4K录像机HVO-4000MT等设备,组建起从信号采集、信号传输到画面监看的完整4K链条,从而为医疗用户提供完整的4K解决方案。

  

    在自助取片机展区:

    索尼展示的新款自助取片机,配备了集优异画面质量和高速打印于一体的索尼旗舰款热敏打印机UP-DF760。作为放射科现代化流程的新方向,索尼自助取片机凭借其智能的信息传输、便利的报告打印流程,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索尼一直致力于根据用户需求对自助取片机软件和硬件进行不断更新和改进,为用户提供便捷和高效的服务模式。 

 

    自1980年开始,索尼即着手医疗设备的开发和生产,至今已在医疗影像领域深耕四十年,具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引领行业方向的技术水平。

    目前,索尼拥有完整的设备体系,涵盖外科行业、医疗影像、生命科学三个方面。

    在中国,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医疗业务,2019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仅放射及超声领域的打印机业务稳步增长,同时以“4K”为驱动力,在外科领域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而在用户服务方面,索尼采取“主动服务”模式,将产品的维护做到问题出现之前,真正贴近用户所需所想。

    未来,索尼将继续以“智精影像,定医未来”为信念,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取市场的信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商显,看睿显如何大放异彩智慧商显,看睿显如何大放异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6
你点燃的不是烟,是生命你点燃的不是烟,是生命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1
温暖守护 逆行在疫情防控战场温暖守护 逆行在疫情防控战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