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教育即将亮相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9-21

    想要一键知悉你所管理的区域情况吗?想要全方位掌控教师学生课堂状态吗?想要让孔子为你讲一堂诗经吗?想要有一位“私教”专门为你把控学习吗?想看海量教学资源如何为你服务吗?

    这些看似不可能的场景,在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海尔教育展区一一呈现。亮点抢先看,提前围观海尔教育即将在展会上带来的亮点装备吧!  

海尔教育即将亮相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01 最创意解决方案

    每一个方案都将是教学模式的全新升级 

    在本次展会中,海尔教育将首次展示智慧区域、智慧校园、智慧课堂三大解决方案。252㎡的展区将全部采用场景化的搭建模式,让参观者沉浸体验到全场景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及智慧终端产品在教育领域应用的科技性、便捷性和趣味性。

    在这三大场景解决方案中,你将会体验到云端即可对全域学校教学情况精准摸底,一键点击即可对整个校园教务状况精确掌控,一间教室可以一室多用多元化培养学生兴趣等等,你以前在电影中看到过的智慧场景,都将落地为现实。

    02 最智慧学习场景

    每一个场景都将是学习方式的革新迭代 

    你理想中的智慧教育是什么模样?是英语课上分小组围坐一起,人手一台学习机与老师互动学习?语文课上听孔子为你解释之乎者也的寓意?化学课上亲眼见证氢气如何产生?还是回到家遇到难题的时候,有位随时为你讲解知识的老师?海尔教育告诉你,这些都可以!

    你将在教育装备展上体验到场景化的课堂,动画、视频、课件等各种教学资源高度融合,AI摄像头跟踪录制老师讲课课件,行为捕捉设备自动捕捉学生上课的学习状态,大数据自动分析不同学生学习情况并分层推送作业等等。

    03 最齐全教学装备

    每一款产品都将是学习乐趣的丰盈延伸 

    “好学习不如乐学习“,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传统课堂中“老师+黑板+粉笔”的时代正逐渐成为过去时,更加广阔的资源支持、师生密切互动、交流式的学习正登上学校舞台。

    想要让电脑真正成为孩子学习帮手而非“游戏机”吗?想要真实看见星球相撞产生的效果吗?想要有一款能容纳N科作业的学习纸吗?想要有一款可以边放学习动画边看老师书写教案的炫酷大屏吗?那就来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海尔教育AT7展区吧,你所希望的在这里都能看见!

    9月27日-29日,海尔教育将以全场景化的阵容、前瞻性的解决方案、高精尖的终端智慧产品,为你带来一场智惠教育盛宴!烟台国际博览中心AT7展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推动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希沃在行动!推动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希沃在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