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威亚助山东小学语文汉语拼音教学专题线上教研,突破220万人次观看!

pjtime资讯组 2020-09-21

    9月16日,“山东省小学语文汉语拼音教学专题研讨线上教研活动”在山东省实验小学、菏泽郓城县张营镇丽媛小学举行。来自全省数十万名小学语文教师共聚云端,通过线上直播互动,共同探讨拼音教学策略,观看人次高达220余万。

    通过奥威亚“云+端+应用”,本次教研活动以课例展示、专题研讨等方式开展。凭借奥威亚云直播的高并发、高稳定、低延时性,两地师生互动无时差,直播画面全程清晰流畅。

    山东省小学语文汉语拼音线上教研活动

    活动观看人次超过220万

    汉语拼音教学观摩课《g k h》现场

    活动中,山东省实验小学王梦君老师,与菏泽郓城县张营镇丽媛小学李秀云老师,共同完成了汉语拼音教学观摩课《g k h》的展示,并作为课例资源在线分享给全省小学语文教师。

    随后,山东省教科院语文教研员李家栋以《提升学科专业素养 提高汉语拼音教学质量》为题作专家报告。在李家栋带领下,两个学校的老师们组成研究团队,依托奥威亚“云+端”,打破常规教研束缚,将线上研讨、同步课堂、专题讲座等形式有机结合,共同探讨汉语拼音教学方法。

    此次线上教研活动,充分发挥了名校名师的辐射作用,让优质资源通过奥威亚云直播平台向全省语文教师覆盖。一线教师相约云端,研问题之所在、解教学之所难。从一定意义上而言,这次教研是“互联网+”时代教研模式的一次新探索、新实践,为教研工作多元化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奥威亚工作人员为活动提供技术保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取相约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锐取相约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